诚念大法好 大法佑农家



【正见网2012年10月30日】

诚念大法好 大法佑农家

在吉林省某县,有一个被群山环抱的小山村。这里的人们质朴、勤劳。通过这里的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这里绝大多数的村民都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好。

农妇山青(化名),五十多岁,多年患腿疼病,并越来越严重。大法弟子得知后,给了她一个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于是山青就诚心敬念,很快腿疼病就好了。山青非常激动,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师父给治好了她的腿病。

一次,山青在路上走,被一辆汽车刮倒在地上后,双腿又被车压过去,山青慌乱之中,赶紧想:求大法保护我,求大法师父救我。肇事汽车逃逸而去。山青起来后,身体没受什么伤害,腿有点疼,有点肿,山青相信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心里更加坚信大法,也没用去医院,几天腿就彻底好了。

还有一次,山青将儿子打工赚来的几千块钱放在家里,却被人偷去了。儿子天天哭。山青跪在地上,求大法师父帮忙找回丢失的血汗钱。说来神奇,山青求完大法师父,便在院里墙上发现了一双脚印,于是报案,警察根据脚印破案。原来是邻居的儿子偷了钱,找回了丢失的血汗钱,全家人都相信大法的神奇。

农村春天种地时,都要把蒿草、玉米秆烧掉。一次,山青夫妻二人在烧荒时,因风很大,火势失控,二人衣服和鞋都烧着了,越烧越大的火向山边漫延开去。山青一看不好,大喊“法轮大法好”,并求大法师父帮忙。大火一下子就灭了。夫妻二人又惊奇,又感动。

现在山青一家人天天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姐家的玉米苗

〖河北廊坊来稿〗姐姐常来我家,经常看大法的真相资料,平时她家大门有放的大法资料,她看过后都放好保存好,有时我给她真相粘贴,她就给贴在电线杆上,让更多的人都知道大法好。

去年姐姐来我家,讲起她家的神奇事:她家地周围的邻居种的玉米苗都被喜鹊啄坏了,唯独她家地里的玉米苗完好无损,去年她家收的玉米是二十多年从未有过的好收成。不但玉米好,她家种的二亩棉花收成也最好。现在姐姐主动找我要大法真相粘贴和资料,说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明真相得福报。

相信法轮大法好 死而复生

〖河南林州来稿〗前几年春天的一天,我到村子附近的地里去干活,一会儿就听到呼救声:救人啊!救人啊!我跑过去看,原来这家男人掉到厕所里去了。村里好多人都跑来了。

后来得知,这男人的手机掉到厕所里,因为手机三千多元,有点贵,他想捞起来用,可是他不知道手机一见潮湿就不能用了,更不知道厕所会死人。因为现在农村的厕所很多都是封闭的。

当时这男人已经死了。村里一人说他下去把人捞上来。其他人就用大绳子捆住他的腰,以防他有危险时可以立刻把他拽上来。没想到这男人下去几秒钟后也不行了,而且拉不上来,因为活人身体能伸缩,人死了身体硬,呈大字形,厕所口小,弄不上来。村里的男人们赶紧拿大铁锤把厕所口砸烂,这样把两个人弄上来了。

第一个人已经死了。第二个人,村医来了一看,说不行了。镇医来了,一看也说不行了。一会儿市区大医院的救护车来了,一看也说不行了,好歹拉医院试试。

当第二个男人被捞上后,我就想,他是第一批明白法轮大法好、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不会有事的,我就发正念帮助他,并用正念告诉他的元神快念“法轮大法好”,我还求大法师父救救他。

到医院两个小时后,他醒过来了。我赶快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这人在村里是个惹不起的人,可他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这样他就得救了。

村里人都觉得神奇,认为这是一件最罕见的事,因为历来掉进不透气厕所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的,而这个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却死而复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