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



【正见网2012年10月05日】

这两天放假,隔壁王伯家装修房子,他用梯子爬上屋顶准备将顶棚钉牢。当他站在最高处用榔头钉钉子时,突然梯子倒了,王伯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从高处坠落。伯母站在一旁,见此情景,脸都吓得发白了。只听“砰”的一声,王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伯母人也同时晕了过去。

我们听到这巨大的响声立刻赶了过来,只见王伯人完好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正在给伯母掐人中呢。王伯对我们说:他一点都不要紧,这是师父保护了他,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当他从高空坠落的那一瞬间,就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这次要不是有师父管着,即使死不了也得摔瘫痪,可是他一点也没事。

说完,王伯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双手合十谢师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领悟到了大法的神奇,大法的洪传是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

作为一名普通的大法修炼者,修炼、讲真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这几年来,我一直遵循着师父的教导,以做好三件事为修炼的主要内容。今天,我把自己刚见证的真相告诉各位同修,是希望大家更加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要去看网上的一些不利于大法的言论,尤其是一些网文,纯属邪恶的谣言,这样的假消息会对一些不坚定的弟子修炼造成不好的影响。我想借此请同修们一定不要相信,信师才是修炼人的本分,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学法、修炼上,要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并用法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掉常人心,在修炼中不断提高自己,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

上个人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