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不精進的同修们对其他同修的影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4日】

甲同修是其他学法小组的负责人。前几天,听到我们学法小组的余同修说甲今年的情况没有以前好,没有以前精進。大家交流之后决定帮助她,在此之前我和乙同修没有见过甲同修,也不知道甲的情况。

2012年10月2日下午1:40开始,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位同修和甲同修交流,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大法的威力下,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甲同修的情况明显的往好的方向转变。

(1)交流之前另外空间所见

在我们和甲同修交流之前,我们提前到12:50左右先简单交流了一下,然后在集体为甲同修发正念的时候,我看到甲同修另外空间的情况:

在超越我们这层空间的一层空间里看到甲同修身上有三团很大的黑色物质压在甲同修的身上,黑烟滚滚,同时有好几根管道插在甲同修的身上,从外面源源不断的往甲同修身上输送不好的物质。

在再深一层空间看到有一根很粗很粗的绳子,绳子上面有三个死结,死死的扣在甲同修的半边身子上面,甲同修在那层空间的半边身上一点都活动不了。

在更深一层看到在甲同修待的山上面的下方,有三个大坑,这三个大坑将甲同修的山全部包围起来了,同时在坑里还有甲同修身边的几位同修,从坑里扔出很多根帯小钩的绳子,连着甲同修身上那根很粗的绳子,往坑里拉甲同修,那几个坑是通往地狱的。我们几位同修发过正念后,交流说都看到那几个坑里都是骷髅头等不好的物质。那些绳子只要拉下甲同修的一层身体,扣在甲同修身上的绳子就会长粗一圈,坑里面有甲同修的不同层次身体,我大概数了一下,被其他同修拉下来的身体有十个多,里面的黑手烂鬼还在啃食甲同修的身体。

往更深更深的一层,我看到甲同修修好的身体,身体上面压着三个黑佛,死死的压制着甲同修,不让甲同修修好的一面,在另外空间里去助师正法。

于是在另外空间里,我们一起发正念的同修,一起在层层空间去炸掉甲同修空间场不好的东西。最后我们想到要和甲同修交流,不能让这些不好的物质干扰甲同修,于是我们几位同修为甲同修临时做了罩子,罩在甲同修的身体上面,将那些不好的物质隔开。刚做完这些,甲同修就来了,原来和甲同修约定下午1:30准时到,结果甲同修迟到了,一切都是师尊的巧妙安排,安排甲同修晚来。

(2)破除邪恶因素对同修的迫害

刚开始,甲同修没有见过我和乙同修,有点紧张,于是乙同修建议大家一起发正念,发完正念之后,交流一段时间之后,甲同修也放松下来了。

乙同修也是开着修的,乙同修说:“甲同修,你的身体有问题,被旧势力因素和邪恶因素迫害,赶快向内找,并且长时间发正念。”

但是,甲同修不承认自己的身体问题,说自己身体非常好,随着交流的深入,甲同修承认自己早上出去讲真相救众生的时候,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回家的时候腿就疼,中午和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时候疼得翻身都困难。像有人用个锥子一样的使劲的挖自己的腿。

甲同修问乙同修是不是自己的业力大造成的?乙同修从明慧网上面找到师尊关于个人圆满的讲法给甲同修读,很快甲同修明白了是旧势力和邪恶因素干扰和迫害造成的。

在我将看到的干扰甲同修身体的情况告诉了甲同修。

随着交流的越深入,甲同修也告诉我们了她身边同修的情况,她说原来她没有在家组建学法小组的时候,那些同修找到她,说她家家庭环境好,想在她家成立个学法小组,甲同修想帮助这些同修,就同意了。

同修们到她家学法前也不发正念,不去清理自己和学法小组的空间场,每天到她家学了一讲《转法轮》之后,就开始拉起家常来,张家长李家短的,甲同修读师尊的其他讲法的时候,他们还在那里聊常人的话题。甲同修自己没有成立学法小组前,在别的学法小组的时候,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也很着急。制止过很多次, 这些同修还是不听劝。后来没有办法,只好甲同修自己发出声音读法,任由另外的同修聊天拉家常。

我们就告诉甲同修,每天学一讲《转法轮》,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到的,他们是把你家当成拉家常的地方。何必辛辛苦苦的每天赶到你家呢?

然后乙同修找到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之中讲过:“你们对师父不尊敬的时候,你们知道我在怎么想吗?我根本不在意的。你们现在知道我是谁吗?你们只知道我表现的人像,那边给你们显现的也是宇宙之中的形像,你们将来不会知道根本上我是谁。宇宙的任何生命都不会知道我根本上是谁。你对我好与坏,我根本就不会在意,可是呢,旧势力它们会在这一难中毁掉你们哪。千万注意!

对照师尊的讲法,别的同修读法时候,她们在拉家常,那样是不敬师不敬法,是对大法在犯罪。

我们告诉甲同修:“你在读师尊的讲法,最起码同修都应该安静的听你读法,怎么还在旁边拉家常。同时你在纵容这种行为的时候,你也是在犯罪。你想想你早上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建立威德,下午的时候又在对大法犯罪,这不是互相矛盾吗?”

通过学法和交流,甲同修也想明白了,以前没有和她们一起学法的时候,每天三退的人数都在10个左右,有哪天有事情落下了,也会想办法补上的,不补上心里就觉得难过。自从和她们在一起学法之后,三退的人数没有以前多了,讲真相感觉力不从心,如果哪天有事情耽误了,事后也不想补不补的问题。我们就将大坑的事情讲给甲同修听,告诉甲同修,你身边的同修情况很不好,他们在往下拉你。

以前发正念的时候,甲同修状态很好,现在却出现走神的情况。在几个小时的交流之中,我们建议甲同修回去之后,如果无法阻止其他同修不符合法的行为,就将自己的学法小组停掉,参与到好的学法小组环境之中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后再帮助他们。甲同修表示接受。

在这过程之中,我们学法小组的王同修看到另外空间里面:我们学法小组的所有同修都在一个很高很高的漂亮的山上,而甲同修在山脚下的大坑里面,我们一起用绳子把甲同修往山上拉。我看到了另外空间里面,甲同修脸上戴着的黑色面具被我们用功给粉碎了。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面,我们明显看到甲同修的脸色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不像刚刚来时的暗色,明显的有了光泽。甲同修自己也说有了很多收获。我们都为她而高兴。

(3)不精進的同修应该警醒了,不能毁掉自己的未来

师尊《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如果自己没修好,也使别的大法弟子或很多的大法弟子被影响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层地狱也还不了的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重罪。”

对照师尊的讲法,不精進的同修们真的应该注意了,应该警醒了,千万不能够在集体学法时候,去拉家常。那是严重的不敬师不敬法。大法弟子的时间都是用来证实法的,不能够因为自己的不符合法的状态去影响其他的同修们。

我们几位开着修的同修们都曾经多次看到另外空间里面,那些自己不精進却又影响精進的同修的同修们,已经在地狱之中了。也多次提醒过一些同修们。

希望其他地区的同修看到之后,引以为戒,千万不能够在集体学法时候,去拉家常。平时也不能影响其他同修的助师正法。

以上是前几天我们学法小组的经历和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