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奇多(续)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1日】

7月9日在正见网发表了“修炼路上神奇多”后,感到还有许多经历过的事情也都很神奇,于是又整理了几件。

一、师父给我找来了车

2010年夏天,同修要来我地送做资料用的东西(大侧刀、小侧刀等)。她不知路,需要我领她。我等了她几天没来,因有事我就回了娘家。娘家离我家30多里地。下午2点10分,同修打电话说已经在去我家的路上。(同修离我家40多里地)。我想这可怎么办?一小时一趟的客车刚好已经过去了。容不得多想,我提着包就往公路上走,准备等辆过路车。一看,公路上一个人没有,一辆车也没有。我着急的想要是来辆车就好了,这样想了三遍,一辆面包车唰的到了我的跟前。我问司机:“您上哪?”司机说:“快上车。”我高兴的上了车,我又问了一句:“请问您去哪里?”司机说:“你要去哪里,我就把你送到哪里。”我马上悟到是师父给我找来的车,我赶紧打电话和同修说:“我已经上了往回走的车了。”司机接着说:“你告诉她十几分钟就到了。”我当时想:哎呀,我还没告诉你我去哪里呢,你怎么说十几分钟就到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弟子的一切师父都知道。车开的非常快,真的十几分钟就到了我要去的地方。车刚停下,同修也到了。我内心很感动,无法用语言来感谢师父。

二、我丈夫的头症

上次讲了我丈夫不修炼,但他有几次很严重的病症,都是念“法轮大法好”就神奇的好了。今年新年过后,他说他的头有一个地方发木发胀很难受,但不疼。我说没事,常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好。正月底,我儿媳在几百里外的地方游玩遇见一个算命的,算命的说:“你公公头有事,赶紧去济南医院做个脑CT,不然的话,晚了就麻烦了。”我记得很早的时候我婆婆也跟我说过,在我丈夫很小的时候,一个算命的曾说过,我丈夫是个破头,活不大年纪(不好养)。我儿子很着急,找了我二弟陪我丈夫一起去济南,因我二弟在济南医院有熟人。我就对我丈夫说:你想去看吗?想去你就去,不想去就念“法轮大法好”,以前那么严重的病都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你还是继续念吧。

我丈夫打消了去济南看病的念头,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有时候就叫我摸摸他头部发木的地方。当我抚摸的时候,他感到很舒服,因此隔几天就让我给他摸摸头部。很快到了阴历4月中旬的一天,就在我抚摸他头的时候,顺势在他头上写了三个“灭”字。真是奇了,从那以后他精力充沛,头部再没有发胀发木过。

三、盘的故事

我家有一个盛菜的盘子,不记得多少年了,就这么一个 。瓷花很细、很好看,我很喜欢它。有一次我不小心,将它跌落地上打碎了。我当时很自责:都怪我不注意,把你给打破了。一边拾掇一边想,你在我家这么多年,我喜欢你。心里有一种不舍的情感,但还是无奈的把它扔到了垃圾箱里。半年后的一天,我打开橱柜拿盘盛菜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盘子又好好的回来了,并且就在一摞盘的上面。我很惊喜,双手捧着端详着它,说“你怎么回来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把这事告诉我丈夫,儿子和儿媳,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这真是太神奇了。

其实只有大法修炼的人,才会经历这么多的神奇事,是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师父。修炼十几年了,摔摔打打的到了今天。讲真相中,曾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过,也叫警察碰到过。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有惊无险的过来了。在修炼路上步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要是没有师父的呵护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要勇猛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