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好好与大法的缘分

好好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2年10月02日】

小好好降生时,正好是一个黄历二月十五十二点整的好日子,也顺生。出世后有奇迹发生。刚生下时,有一段时间,就听到他哭的时候,发出很清晰的哭声喊奶奶。家里人只觉得新奇,怎么哭象喊奶奶似的,也没把它当回事,过后就忘了。好好说话还不利索时,就学会念“真、善、忍”三个字。上幼儿园就能背师父的《洪吟》、《洪吟二》中很多诗词。有时小朋友打了他,回来说:“有人打我,我没有打他”。已经懂“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道理了。

现在好好上小学一年级了,因为奶奶修炼法轮功,小好好也跟着学盘腿、打坐、发正念。有时他跟奶奶一块去发真相传单,他也帮助发正念。碰到面对面送真相资料,有时小好好在旁边也有趣的说:“快看看吧,好着呢。”  

有一次发现他家里有蚂蚁,小房里有小老鼠。好好说他妈妈买了药撒在地上,让蚂蚁、老鼠吃药毒死。结果它们把药都吃光了也没有死,还照样出来活动。最终还是小好好回去发正念,让那些生命们得法、得救离去了。

小好好能按照大法要求自己做个好孩子。拾到钱(一元硬币)交给老师。他说:“不是我的,我不要”。他明白了“失与德”的法理(《转法轮》)。他感冒、咳嗽、上火,他爸爸给他口袋装上药让到学校喝。他说:“我没喝药,把药放脚下一跺就扔了。”没有吃药,很快,一两天身体就好好的。他相信修炼人没有病的法理。

小好好现在开始背《洪吟三》中的部分诗词。师父在大连和济南的讲法录音已听了各一遍。心性提高很快,不断得到大法点化和鼓励。他说“梦中看到地震、树倒、地裂。我盘腿、打坐度过难关。”“梦中用炸弹炸死很多邪恶。”最近梦中走近一座“城堡”,还摔了一跤……

小好好与大法确实有着不解之缘。真是生生轮回,摔摔打打,跌跌撞撞转生今世,走近即将正法成功的“城堡”。时间很紧,很有限了。在这最后的时刻,小好好一定会抓紧时间,更好的同化大法。他说:“我一定跟师父回天上那个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