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法的要求做,走好自己修炼的路

英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7日】

本来自己就觉的文化低,小学都没有毕业,感觉书都念不成句,写文章就更不行了。所以修大法这么多年了,心得体会就没怎么写过,老是用不会写来搪塞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也不太好,自己觉的不会写就不用写了,老是用这个“不会写”来原谅自己,开脱自己。实际上就是一种懒惰,一种麻木,一种无所谓的心态。这不符合法的要求。

最近有一次发正念的时候,自己突然莫名其妙的大哭起来,脑中反映出:自己从小就没有母爱的我现在有师父管了,自己感觉特别的幸福,就想把自己的修炼的过程给师父汇报一下,跟师父说说心里话。也勉励自己更加精進,于是我口述请同修代笔写出来。

(一)得法修炼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得法前就有太多的病。什么脑血管硬化、突发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极度失眠症,老是一夜一夜的睡不了觉。那时我的精神真的都要崩溃了,一旦睡着了都怕自己醒不过来了。我那时一连几个月都睡不好觉,哪怕关门声音大一点都能突然晕过去。

有一天,一位同事(同修)请来一本《转法轮》给我看,他总是和我提起大法有多么的神奇。一开始我也没往心里去,就随手放下了。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得了重病,眼看就不行了,家里人都把寿衣给我准备好了,“我真的要死了吗?”这时我突然特别想看看同事给我请来的那本书,看到了师父法像就感觉特亲切,师父是那样的慈祥、慈悲,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后来家人把我送到医院去抢救,住了一个月的院也不见好转。我心里总是想着那本《转法轮》。在我发病昏迷过去后,我朦朦胧胧中好象看见了自己在一个什么地方正打着坐呢!唉,说实在的,我那时根本就不知道大法修炼中还有打坐这一说,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打坐”;还看见了大洪水淹了好多人,人们都奄奄一息的。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幻觉吗?我真的好疑惑,真的不可思议!这真是一部神奇的功法,我一定跟着师父修大法!

在我病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当我清醒的时候,所有来医院看我的人我都让他(她)们赶快学大法,我给他们说大法太好了!怎么个好法,我也说不清。当时人们都以为我神经不正常了,都以为我说胡话呢。现在才明白了那是我明白的那一面知道法的珍贵。其实,我还没修炼呢师父就在管我了。

出院后我就正式得法了。因那时身体太虚弱,丈夫就每天骑摩托车带我去炼功点学法炼功 。学法后我才知道了我那个不是病,是生生世世所造下的业力。师父正在给我消业呢!当我悟到了这个法理之后,就把所有的药全部扔進了垃圾桶。

一个星期后,我所有的病全都不翼而飞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啊!有一天打坐时,我看见了师父的法身坐在了金色的莲花盘上,是那样的威严和慈悲。有时在炼功场上,看到同修有的是净白体,有的是透明体。我的天目开了,让我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后来,丈夫和儿子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他们也相继得法了。

(二)去北京证实法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有个同修来找我说去北京证实法,我当时想:大法受到邪党的污蔑,师父受到邪恶的诽谤,我要去北京给师父讨个公道!

当时丈夫没在家,他去外地出差了。我走了,家里只剩俩个孩子怎么办?脑子没有多想,只想着:只有神才能放下一切去证实法,我只要走出去就已经不是凡人了。我是大法弟子,我必须去证实法!带着这坚定的一念,一路很顺畅的来到北京。

我和同修走到天安门正中央,迅速的打开了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同时口中喊出“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警察们看见了就过来抢我们的横幅,他们抡圆了胳膊在我脸上狠狠的打了我好几个嘴巴子。可我当时一点都没感觉到疼,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

后来把我们关进了天安门派出所,问姓名我们谁也不说。后来驻京办的人诱骗着别的同修说出我们是哪里来的,就被他们非法绑架回了当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派出所的人已经通知了我的丈夫在那等着。丈夫是某军区的团职干部。他单位的人也跟着来转化我,一天一宿不停的轮番这样转化我,一宿也不让我睡觉。他们还用开除我丈夫公职来威胁我,当时看着丈夫压力也挺大的,挺可怜的。就动了情,人心也出来了,就想:要不就签了吧。这念头一出,就看见两腿和身上爬满了长着尾巴的象蛆虫一样的让人恶心的小灵体。我当时就警觉了:这个字我不能签!

凌晨两点左右,他们把我绑架到了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那里的一个月之中,每天丈夫单位的人和派出所的人都来转化我,我坚决不配合他们。看守所的人让我背监规我坚决不背。他们就体罚我干活,我坚决不配合他们。我跟他们说:“我不是犯人,我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最好的人,你们关押我是非法的。”以后他们就不再强迫我做任何事了。我给看守所里在押人员讲真相,她们明白了大法是救人的,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连号长也明白了真相。

关押了四个月后,说是上边批了要劳教我三年。丈夫找了他的战友想问问劳教后是个什么情况,他战友知道后愤愤的说:“这么好的人怎么能劳教呢?”他就找人想办法把我保出来。但还是有个条件要签字。当时由于学法不扎实,对丈夫的情放不下,就做了让我极其懊悔的错事,签了字以后,我嚎啕大哭了好几场,我痛恨自己没做好。出来以后又继续融入正法的洪流中加倍弥补以往的过失,并在明慧网上写了严正声明。

但由于我对丈夫的情始终放不下,邪恶就对丈夫下了狠手。先是要开除公职、军籍,后来又发生了重大车祸。这次车祸,整个车都报废了。丈夫的肋骨被撞断了十三根,锁子骨也断了,在那个地方打了钢钉并缝了七针。脑震荡,腿也摔的走不了路了。按当时的情况来说,要是换一个常人早就车毁人亡了,可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他回家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走路了,什么后遗症也没留下。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丈夫的身上得到了见证。

我明白了修炼中发现有心就得赶快去,不然谁执著什么就会给谁带来什么麻烦。执着多大,漏洞多大,麻烦就有多大。只有去掉那个情和一切肮脏的东西,你才能升华上去。就像师父说的:“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