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

内蒙古大法弟子 风云 香莲


【正见网2012年09月24日】

我们村子里有一个“香头”,跟我住邻居。她经常给人升香看病,后来这个人听大法弟子说,动物附体对人不好,时间长了那些动物会吸干人的精血之气。她原先脸蜡的脸,自学了法轮功,脸红扑扑的。她把家里供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蛇、黄鼠狼统统都烧了。我们原先就很要好,关系不错,她跟我说这部大法真好,不如你也学吧!她还让我把以前供的那些动物全扔了,啥都别学,就学大法。我平时挺信她的,既然她这么说了,肯定不错。

我到炼功点跟着听了几天,觉得师父讲的全都是做好人的道理,实在太好了。我是一个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的农村妇女,打小也没看过一本书,见到大法弟子天天看书学法,觉得修炼真难。心里非常着急,好几天,就象上火一样,不知该怎么办,该怎么修下去。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穿着一身紫衣服的女子,大约四十多岁,长得笑模笑样的,我问她:“我学法一个字不识,是不是悟性差呀?”她说了一句:“悟性是差点,没事的,以后会好的。”我问她你是谁呀?她说是老师。我还问她:“你是教学的?在哪教学呀?”那个穿紫衣服的人笑而不答。我唿一下就醒了,打哪以后,我开始精進了。

我儿子儿媳每次到我家,我就让他们帮我念《转法轮》,在念的过程,我的儿子儿媳都认同大法。我老伴是一个蒙族人,还是村里邪党书记,开始不信,他学的是蒙文,不识汉字。后来我请了一套师父《济南讲法》录音带,我们俩个人都听,他也慢慢相信了。

我现在什么字都认识了,整部《转法轮》近二十万字,我都能一字不差的念下来。看我学的好,也看到我身上的变化,我的大姐、五妹、六妹、还有一个弟弟都跟着我学。全体家族成员近百口人,即使不学的,也相信大法,相信大法能普度众生、救苦救难。

一、躲过一次煤气中毒

我刚炼功两个月,中共邪党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了,我是经过邪党的文化大革命的人,我看的很清楚,这是邪党的又一次文化大革命。所以更加坚定这个法一定是最正的,便一直坚持学法炼功。

有一年夏天,刚下过雨,我家住的是平房,平房前边就是我家开的商店,晚上,我感觉到商店有点潮湿,我就烧了一炉子煤,就在商店的铺上睡着了。睡到半夜时分,矇眬之中,好象有人在拽我,紧接着听到外面有狗叫,我赶忙披衣而起,到外面一看,静悄悄的什么动静也没有。突然,我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疼,我挣扎着去后房找儿子,没走几步,就昏倒在地上。儿子喊醒爸爸,爷俩掐我的人中,慢慢的醒来,满身都是汗,裤子也尿了。丈夫吓的让我去医院,我说没事,一会就会好了。我是修炼的人,有师父管我呢。

第二天,头疼一上午,到了下午完全好了,一点后遗症也没留下。

后来才知道中了煤毒,如果不是师父的点化,我恐怕早就被煤气熏死了。

二、躲过索命的铁条

有一次我与丈夫去上山挖苦菜,我们回来的时候,路过一片树林,正好是下坡路,摩托车骑的很快,我坐在后坐上,突然我丈夫猛不防的往前一低头,钻过一条铁条。这铁条栓在小道两旁的树干上,横拉在道路中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铁条擦过我的下巴,划过我的嘴、鼻子,如果我稍微再抬高一点,就可能拉断脖子。当时我根本不可能看到铁条,我丈夫在前面挡着,而且铁条很细,不到眼前你也看不到。就在这危急时刻,就感到有一个人往后压着我的头,使我仰躺在车座上,我逃过此劫,躲过了索命的铁条。这个全过程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你反应再快也白搭。我们这有一个人,因为骑摩托车被一条铁丝子拉断了脖子,脑袋掉了下来。

我和丈夫下车,仔细看看铁条,这铁条原来是包装箱的铁封条,很牢靠的栓在路两旁的树干上,我们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栓在这,生活在邪党治下的社会里,发生什么坏事都见怪不怪。我们把它解下来,扔到草坑里,防止别人再遇到危险。

我知道这是师父救了我,没有师父,我和丈夫的脖子肯定飞了。“凡是遇到这种情况都不害怕,可能以后会后怕。”(《转法轮》),处理完这个铁条,我真有点后怕,丈夫更是唏嘘叹息,惊魂不定,不停的念大法好。

三、半个月尿毒症好了

我姐姐今年五十九岁,五十八岁那年得了紫癫肾炎,在老家吃了不少中药,没见好转。到了冬季,我儿子结婚时她来了,到我家时,病情已经加重了。我领她到市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为尿毒症,还检查出糖尿病、心脏病等,医院的大夫已经束手无策,不知如何下药了,到底治哪个病?大夫没了主意,就让我们到大医院去,不想再给我姐姐开方治病了。

姐姐说我来一次不容易,哪你就先给我治肾病吧。于是医生开了许多中药,每付中药上百元钱,我严肃的跟姐姐说:“姐姐你炼功吧,你这病把药房吃倒了也不一定好。”我姐姐真的害怕了,虽然嘴上同意和我炼功,但是还是放心不下她的病,虽然明白法轮功是好的,一切不好都是邪党造的谣。但对法轮功净化身体,只要你真心修炼,师父会一下子把你的病根拿掉不理解,半信半疑。所以回到家里还是继续吃药,可是姐姐的病太大了,人间的药怕是攻不动它了。吃了一段时间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日益加重,而且还把胃口吃坏了。

姐姐的病情继续恶化,到一家大医院去检查,医生说这些药把你的胃都吃坏了,先停下吧,半个月后再来检查。生命危在旦夕,姐姐对医院已经不再抱有幻想了,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回家去,啥药也不吃了,就一心一意的炼功,结果一天比一天好。半个月过去了,医生给她做了彩超,又做各种化验,除了肾脏上有一小块结石外,其余显示一切全部正常,所有指标达到正常标准。医生觉得很奇怪,以为原来是误诊。

我的外甥起死回生

我六妹子家外甥,今年二十多岁,零五年阴历七月,他骑着摩托车,后面还坐着一个人,撞在一辆空的三轮车上,二个人同时撞倒在地,都撞的昏迷不醒。撞的最重的就是我外甥,脑袋上撞出了一个坑,往外淌血,下牙骨也撞断了,合不上嘴。出事的地点是在学校和医院之间,正是人来人往的闹市街,看热闹的人非常多,都以为这俩个人死了。我六妹子跪在地上,大声的喊法轮大法的师父,求法轮大法的师父救救这两条年轻的生命吧!围观的人非常多,他们都听见了,也知道,六妹在给谁磕头求救。

人拉到医院,抢救了三天,仍然昏迷不醒,医生说这个人即使抢救过来,肯定也是一个植物人。

六妹的全家都给师父上香,跪在地下有十多个人,其中有一半是不学法的常人,他们也给师父恭恭敬敬的下跪。求师父救救那两条年轻的生命。

到了第四天,我外甥醒了,我问他:“外甥啊,你还认识我吧?”他慢慢睁开眼睛,说了一句:“二姨。”我在姐妹中排行老二。我们全家都乐了,一片乌云散开了,人总算醒了,没有落下残疾。

而另一个小伙子,只住了一个星期,醒来后,简单的包扎一下,就出院了,啥事都没有。这个小伙子出了院后,跟我们说:“我现在真相信大法了,是大法救了我,是大法的师父救了我。”后来,这个小伙子的妻子,也跟着我走进了大法修炼。

我外甥住了一个月,痊愈出院,只是下巴骨还是合不上,只能喝点流食,任何硬东西都咬不动。医院没有办法校治,说只能养着吧,要想治,他们说出了天文数字一样大的钱数。六妹每天炼功学法,外甥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出院第十天,又出现了奇迹:外甥从嘴里掉下一块骨头,从此嘴就合上了,也能吃东西了,跟正常一样了。

从这件事,全家人更加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