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不久当见太平”

云开


【正见网2012年09月20日】

在三国时期的曹魏末年,天下还未统一,战争不断,而且曹魏内部司马家族控制朝政,与曹氏皇族在权利上发生了矛盾,纷争不断。当时襄武县(今甘肃陇西县)出现了一位巨人形像的神人。这位神人身高三丈,穿白衣,戴金冠。这位神人对目睹他的当地人王始说“不久当见太平”后就消失了。

果然不久后,权臣司马炎让魏元帝曹奂将帝位禅让给自己,改国号为晋,建都洛阳,中原大地终于太平。司马炎登基后采取一系列措施治理国家,终于出现一片繁荣景象,后来又兴兵灭吴,终于统一天下。这时人们才知道神人所说的“不久当见太平”,就是指的改朝换代与天下一统,可知此乃天意安排啊!

古代的这位神人将天意安排以语言的形式告知世人,今天有块奇石以文字的形式将天意昭告天下:2002年贵州发现一块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工整清晰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多位权威专家鉴定完全是天然形成的。这个发现被许多媒体报道,当然大陆媒体报道时不得不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只要用中国古代观念去认识此事,就会明白:“中国共产党亡”就是天意的显示啊!那么中共灭亡时,中共的成员也必被其牵连而遭灾。对于他们而言,要想保平安走入未来,就必须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可以用化名)。

(资料来源:《历代崇道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