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9日】

我家住农村,农村人秋天里总是比较忙的。我们这块儿产有一种梨叫香梨,这种梨摘下树后不能放太久,否则就会烂。我和丈夫中午吃饭,因为他着急想着卖 梨的事儿,吃的比较急,一不留神带着两个金属钩(是套在其它的好牙上,起到固定作用)的假牙掉進了肚子里。这下可把他急坏了,赶紧找人问什么偏方能把牙排 泄出来。打听来的消息是吃韭菜,我到园子里赶紧去给他把韭菜割回来,他一把一把的往嘴里送,想着要是不行的话就赶紧上医院。夜里丈夫几乎没怎么睡,翻来覆 去睡不着,出了一身的虚汗。

第二天一早,由于地里比较忙,我和丈夫先到地里看了一下,我先回来时发现家里炕铺上有一颗假牙,上面还有两个金 属钩。我是个修炼人,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赶忙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他怔住后连连说“大喜”“大喜”,高兴的不得了,他回来后,我赶紧让他 去谢我师父。

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儿有很多,不胜枚举,今天连丈夫也跟着受益了。可是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在如今已 经遭受邪党迫害十三年了,我的师父遭到了江氏集团的构陷十三年了,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大法修炼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带给我的超常与神奇,身体的健康与身心的轻松。

无论在看似多么被疯狂迫害的年代,真修大法弟子坚持到了现在,坚持着正信,在不公平的对待下,大法弟子们用大忍之心,平和理性的 向世人讲清着真相。在当下,对手无寸铁的大法弟子行恶的恶人接连遭到报应,善恶有报是天理。请您不要心存着对法轮大法不好的念头而被邪党蒙蔽。请记住:法轮大法 好。选择良善,会给您带来美好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