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走上了修炼之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6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个从小怕事、胆小懦弱、依赖别人、好玩的一个人。从小就爱听故事,上学以后就非常爱看书,特别爱看神话书。有时看的忘了吃饭。总觉得人生中,似有一种什么似的。尤其是我们农村当人去世埋葬那一天,总觉得不是滋味。当看《西游记》,孙悟空寻找师父,找到了自己的师父时,自己就心存一念,如果要有度人的师父,就是踏遍千山万水,也要找到自己的师父。从此以后在心底就埋下了修炼这一念头。

长大后,成家立业娶妻生子,妻子是体弱多病的一个人。有一次得了尿结石,我送她到一邻村去看病,抓了几服中药,当时也没多大效果。偶然我姑姑往家探亲,提起:给你们送来了一本修炼的书,你们看了没有。妻子就追问,是一本什么修炼的书啊。姑姑说:是一本让人身心健康,做好人修炼的一本宝书。事后从弟弟家取来宝书一看,是一本《转法轮》。她就静静的看了起来。认真的学法,到邻村炼功点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练功,渐渐的使身体健康起来。

有一次她对我说:你不是想修炼吗?你看一看啊,这是一本让人修炼的宝书。听她这一说,我就接过宝书认真的看了起来。当我看到师父告诉;修炼就是修去人一切执著心.和一切不好的东西时,我认准了这就是我一生中要找的,我终于找到了我真正慈悲伟大的师父,从此以后就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可是修炼时间不长,江xx这个人间败类就发动了7.20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电视台造假宣传铺天盖地而来,欺骗所有善良的民众。当听到有人说些不好听的言语时,自己就愤愤不平对他们进行反驳。自己认准的路没错,就在家炼。失去了和同修一起修炼的环境,就变得懈怠起来。学法炼功也不精進了。一次去县城赶集,发现到处贴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自己有点不明白,这是什么啊!后来和邻村的同修取得联系后,我问他贴的那些是干什么呀!同修非常精進,他告诉我是讲真相,我才明白了。自那以后就开始了讲真相,由于怕心作怪,总觉得胆胆突突,时而精進,时而懈怠。

在平时总觉得自己不错,觉得自己修大法了,觉得有了保护伞,曲解了法。当学法读到:“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转法轮》)这和自己有什么区别。师父说:“修炼就是向内找”(《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对照法自己向内找了吗?没有。在家庭生活中,和妻子同修经常争吵,听不進别人意见。有时儿子在身边对我们说:你们这是修炼吗?过后一想,这也不对劲啊。这给大法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家里经济条件不宽松,妻子同修总是说,你看孩子都长大了,你也不想挣钱。孩子结婚用钱咋办,自己还认为她钻钱眼儿里去了。认为自己放弃了利益之心。师父说:“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转法轮》)用法对照,我背后隐藏着很多执著心,懒惰心,求安逸心,怕吃苦,在做三件事上没达到师父的要求。通过认真学法,认识到了很多不足,还有很多执著心没有修去。没有做到真正的向内找,以后一定要学会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向全体同修合十,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