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护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5日】

时间: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

地点:黑龙江五常凤凰山大峡谷。

今天我们到凤凰山旅游,吃过中午饭就开始攀登大峡谷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艰苦攀爬,终于又快到山下了。

大峡谷太壮美了,飞流的瀑布,原始森林,使人心旷神怡。一位女同事要在这里留个影。她下到峡谷,在选择最佳照相位置时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这时,游客们都为她捏一把汗。如果滑倒,不是湿了衣服就是伤了手脚。万幸,女同事却又牢牢的站住了,安然无恙。

为什么这位女同事没滑倒呢?我拍下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同事选择位置时的照片,另一张是滑脚时的照片。滑脚时的照片的左下方,竟然出现了一个大法轮。啊,原来是法轮护佑着这位同事。为什么我一连拍了两张照片?第一张同事的脸没朝着镜头,我要寻找机会再拍一张。机会到了,按下快门,同事却滑了一脚,此时法轮立即保护住了她。第一张和第二张相隔几秒钟,第一张没有法轮,第二张却有了法轮,法轮来去神速。法轮不仅保护着大法弟子,也慈悲护佑着所有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