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人说:“她家都学法轮功,有师父保护了”

胶南大法弟子 燕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5日】

我家住青岛胶南市的农村,因为我婆家在外地,结婚后我和丈夫就一直住在我娘家。我有一个儿子,今年八岁,上小学三年级;我爸妈都修炼法轮功,所以儿子从小耳濡目染,也跟着学法炼功;有时也能背师父的经文,还能跟着大人去做救众生的事。从小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儿子受益匪浅,在学校里学习非常优秀,每科都是第一名。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我开着自家的面包车,拉着儿子去市里办事,顺道捎着本村着急上班没坐上车的夫妻俩。刚出村庄不远,迎面来了一辆黑色轿车,路面本来就不宽,路边又停了一辆手扶拖拉机,我来不及躲,被轿车蹭了一下,轿车停都没停就跑了。慌乱中,我踩了油门,导致车身失去平衡,面包车飞起2米多高,撞到了路边的四棵大杨树上,又弹了回来,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滚到路边的沟里,车的四轮朝上,还不停的打着转。

事故发生的一瞬间,我儿子就在车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情急中,我也跟着喊了起来。面包车翻滚到沟里后,车门打开着,我儿子先爬了出来,我和那夫妻俩也先后走出来。只见我儿子脸上蹭去一点皮,身体其它地方都好好的。那夫妻俩,男的眼皮上蹭去一点皮。而我的那辆面包车,已是面目皆非,惨不忍睹。之后,我们去医院做了各种检查都正常。回家后,我们全家跪在地上,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此后一段时间,这事在我们村里成了热门话题,村里人纷纷说,她家烧了高香,积了大德了。还有的说;她家都学法轮功,有师父保护了,真有福气呀。

回想往事,至今还禁不住泪水模糊,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诉说师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