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归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3日】

从小我对家很看重,对亲人很看重。觉得“家”是我的支柱,能给我幸福快乐,有家就有幸福。

所以为了家去努力,甚至不惜做错的代价。觉得有家很安全。

修炼当初也是抱着维护自己的“家”来的。没有把法放在第一位,结果被邪恶的魔钻了空子。师父说:“大法可以度一切众生,我不反对什么人来学,我就是把大法传给众生的,关键是这些人心里并不认为我是他(她)们的真正师父,学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来保护他(她)们自己心里放不下的东西以及宗教中的什么,或他(她)们心中的神。这是窃法行为。想利用大法的本身就是罪不容恕的。”(《大法不可被利用》)自己没有悟到学法目地不纯,结果失去了“家”。才发现自己努力维护的“家”其实是常人的情,是私,是很大的执着,明白了自己真正要保护的“家”是什么,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家”。

在保护自己常人的家的时候,曾为此不惜一切,甚至生命,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从危险的边缘把我拉回来。如果没有大法,我不会活到今天。感恩师尊。

邪恶的破坏,虽然表面上看我失去了常人的“家”,但是我明白了修炼的根本。找到了自己的执着,使我更坚定了信师信法的信心。我不会承认邪恶安排的一切,邪恶在我看来只是为了让我去救度众生而来的。

现在我心中很明朗,唯一的想法就是努力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