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 天注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3日】

一天下午,听阿姨讲了一件她的父亲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的经历。

阿姨的父亲七十五岁的一天,突然出现心肌梗塞的症状,人一下子过去了,用阿姨的话说,说抢救也没有抢救,人就突然睁开眼说:“哎,可回来了,去那边转了一 圈回来了。”老人的儿子问:“去哪转了一圈?”老人说:“有两个小鬼用铁链锁到我脖子上,拉我到阎王爷那儿,阎王爷翻开一本册子在看,说:‘抓错了,这个人还有十五年寿限,快放回去。’我就回来了。”家人也非常吃惊,但老人过来后,什么事也没有,还象平常一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老人买了菜回来,把菜放到茶几上,就不省人事了了,等家人发现时,老人倒在沙发边,嘴角有一点血,老人还是心肌梗塞离世。掐指一算,从老人鬼门关走一圈回来到离世正好十五年。

人的命,天注定,阎王要人三更死,人是不会活到天明的。但在中共邪党战天斗地的邪恶党文化毒害下,人不相信天命观,不相信有地狱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更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所以做起事来无所顾忌,再加上中共邪党的斗争哲学的长期灌输,人们做什么都用斗争的思想,用斗争来获取利益,又用斗争来维护利益,一讲起传统文化,嗤之以鼻,古人如何愚昧等等。曾有一位高中的语文教师对我说:“没有人和我斗,活得真没意思。”党文化祸害中国人何其深也!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开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 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衷心的祝愿世人能静下心来听听大法 弟子的真相,从中共邪党的桎梏中解脱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