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送回了身份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2日】

那天,我用补办的新的居民身份证办完事回到家里,心里想这一次把身份证好好放着,别再弄丢了。我拉开了抽屉,随手一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那丢失两个多月的旧的居民身份证规规矩矩躺在那里,我的眼睛湿润了.....

两个多月前,我外出时把手提包给弄丢了。里面有身份证、真相币等,当时非常懊恼,想想自己由于长期不实修,心性一直徘徊在一个层次中,有时连常人都不如。在工作单位因为常年担任较多的工作却又不被重视,由于长期不入心学法,不实修,不知不觉产生了强烈的怨恨心和嫉妒心。在常人假装生病请病假把工作推给我时,我守不住心性,也学着他请了病假不去上班了。

虽然明知不对,明知会给大法抹黑,却放不下这强烈的怨恨心和嫉妒心,做出了这种令人不齿之事。终于丢失了随身携带的小包。因包里有真相币,一度产生了怕心。于是我开始学法,开始向内找,并向同修曝光了自己抹黑大法的不齿行为。

我的身份证丢了,这说明了什么?身份证是一个人身份的证明,证明了我在常人中的身份,可是如果我在大法中的身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丢失了......那我的生命将没有任何意义。

我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啊,师尊赋予了我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我修不好自己,放不下常人心,如何去救度他们啊,又怎能去证实大法,维护大法啊!

师尊看到了我悔过的心,给我送回了身份证,又一次让我见证了奇迹,又一次扶我起来,不知道师尊又为我承受了多少,为我,为每个大法弟子,为所有的众生承担了一切,操碎了心。

师尊啊,我让您等得太久了,您等我们太久了,师尊啊,我一定要真修,实修,彻底的放下一切常人心,干干净净救度众生,干干净净跟您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