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显出的神迹

胶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0日】

得法前我一身的病,关节炎、神经衰弱、偏头痛、胳膊痛的连个勺子都拿不起来;肚子痛去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出子宫长瘤,认为是恶性的 ,老伴都吓哭了。我是后找的这个老伴,这天老伴的大女儿来看我们,老伴把我的病告诉了她。大女儿却说不用怕,明天跟我一起去炼法轮功吧,这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谁炼谁受益,每次炼完功身上可轻松了。大女儿还说,李老师叫我们学“真善忍”。我当时一听“真善忍”这三个字就觉得好,心想我也要学“真善忍”。因为在这个家里要当好一个后娘,就得按这三个字做人、做事。
   
 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我时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得到了老伴全家人的赞扬和尊敬。心性提高了,我一身的病也好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从炼功这十几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现在我都快七十岁的人了,上楼拿东西年轻人都不如我,真是无病一身轻。大法在我身上显出的神迹,给我的家庭带来了欢欣,也给儿女带来福泽。

我女儿没结婚的时候就检查出子宫瘤,结婚后又去医院检查,大夫说长了两个,还说以后不能生育。吃了很多的药也没好。后来又去了北京的医院检查,结果一样,不能生育,大夫还说必需做手术才能保命。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想到我是法轮大法真修弟子,一切都有师父安排。手术后医生说,怀孕的希望也不大。回到家,我就对女儿女婿说了大法的超常,让他俩在心里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点头答应说,会敬念的。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奇迹出现了,我的女儿怀孕了,真是喜从天降。现在我的小外孙女都上三年级了,既聪明又可爱,在班里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幸福和欢乐,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然而这样好的大法却遭到了中共迫害镇压,数千计的大法弟子被投入监牢,真是天怒人怨。现在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民众的赞扬和褒奖。在此我想用我的亲身体会告诉所有的朋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