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赶早



【正见网2012年09月08日】

眼下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不安全,这个不安全地方太多了。咱们不说那些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荒唐的什么躲猫猫死,病死还是被自杀,其实都是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被迫害死了,然后在公检法司是一家的铁幕之下随便抛出一个死法,来掩盖迫害的真相。

你说那是在监狱,人失去了自由,就没有了人生保障,在外面自由的社会里不会这样,我说你错了,你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没有安全保障。咱就说最一般的,你说星期六大家放松放松去到商场购物应该是比较安全的吧,错了,那也不安全,你看前一段时间天津蓟县商场的大火,一下子烧死了那么多人,主要原因是起火后商场经理要求顾客付款后才能走,结果呢,拖延了逃生的时间。

你说你下班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应该没有什么危险吧,也不见得,你看上个月的北京的大雨,一下子把那么多的人给淹死了,什么原因,那个北京高楼林立,但是下水道不畅通,有的地方光有一个窨井盖,但是根本没有挖下水道,谁能想到造假竟然造到这种地步。它这个造假就超出了你的想象。

也是最近的怪事,人家司机开车过哈尔滨阳明滩大桥,没有想到桥塌了,刚刚花十几亿造的新桥塌了,很多人做梦也想不到就把命伤在这个豆腐渣桥下。

那中国的毒食品咱们就不细说了,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苏丹红、毒水果、毒蔬菜······,全了,你说你安全吗,你的健康时时都在被伤害,可是人家高级领导干部不用担心,他们有特殊的供应渠道,叫特供,和你吃的不一样。

你说你的钱放在银行安全了吧,也不安全,那个政府负债累累,没有钱发工资、没钱去享受三公消费,怎么办?那就印钞票,继续发工资,继续三公消费,不会说财政紧张就少吃点,少发点, 你要那样想你就太天真了。钱印的是越来越多,人民币就越来越贬值了,你的钱就等于是天天都在蒸发,钱印的越多,你的私人财产蒸发的越多,是这个道理吧。

所以说你财产、健康、人身安全没有一样是能够得到保障的,那人权就不要说了,你的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还奢侈谈什么人权保障呀。

一般老百姓想不到这些,但是那些知道更多内幕的,比如那些有钱的、有权的早看明白了,早就开始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你看看中组部对中央委员这一级别的高官做的调查统计,90%以上的委员的直系亲属都移民到国外去了,平均下来等于是每个家庭有三个外国人。你看看今年上半年对于中国富人的统计,16%的富人已经移民,还有44%的富人正在移民或已经准备移民。前两天辽宁省凤城的一个县委书记王国强带了2个亿逃了。中石油的董事长到国外开会时失踪了,人家才不那么傻呢,什么失踪了,那是早就计划好拎个钱袋子走了。

有钱的在逃,有权的也在逃,为什么?我刚才不是说了吗,生活在中共的统治之下,谁也没有安全感,你的财产、健康、人身安全无论什么你都得不到应有的保障,没有保障那你每天的生活必然是提心吊胆的。

话又说回来,那你说是谁造成了这个局面,我告诉你这个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共邪党,这个西来的幽灵宣扬的无神论,用暴力和谎言搞乱了中国所有的一切,把所有的中国人都在往地狱里拖。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在身体上都一直在残酷的迫害着咱们中国人。把中国的搞的环境严重污染,人心严重扭曲,道德严重败坏。坏事干绝,把中华民族迫害到了崩溃的边缘。所以老天爷都愤怒了,所以03年天降奇石在贵州平塘县,上有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一点不假你看这个邪党和邪党控制的政府已经是摇摇欲坠,大厦将倾,表面光鲜的大厦里面是污水横流,臭气熏天,所以大家都在往外逃。毕竟,保命要紧哪!

有钱有权的可以出国,可是咱们一般的老百姓就苦了,没那个条件都出国呀。但是呢天无绝人之路,不能说你没有条件只能够眼睁睁看着危险的来临,那样就太不公平了,是吧,所以老天爷给了咱老百姓一个最方便的出路,那就是退出中共邪党。刚才不是说了嘛天要灭中共,可是不能连里面的好人一起灭呀,所以就叫这些人赶快退出来,你看看大纪元的声明是这样说的: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而事实上到今年8月,在全球已经有一亿二千三百万勇士顺应天象,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你别以为这是一个形式,告诉你真的管用,神佛看人心,你说在灾难面前人能够保护你吗,他自己还顾不过来自己呢,哪有保护你的本事。再说你以前发毒誓把命献给这个邪党了,你把自己的命收回来那不是天经地义的嘛。如果你不废除这个毒誓,那你跑哪儿也不安全,毒誓在身,那个恶魔是不会放过你的。

每个人都知道,地震来前,那个动物最先逃离险境,楼要塌了,老鼠先逃,面对危及生命的险情谁都会逃生的,你看看我刚才讲的那些个中国不安全的种种现象,还有有钱的有权的都在往外逃,那不就是邪党这个红楼马上就要倒塌的征兆嘛。老天马上就要清算这个恶魔,那就顺应天意,赶快退出这个邪党,远离邪恶,到神佛护佑的安全地带等待美好的未来。要知道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你的命宝贵,人间再好的东西也换不来人的生命,不要老是观望,你看看中国那个股市,那么多的股民一等二看就被套牢了出不来了,你再想从股市里逃出来已经完了。这就是教训,比股票更重要的是生命,那么还不赶快的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邪党,逃出红楼,脱离精神的囚笼,否则,神要清算这个恶魔的时候,你还在其中,那时后悔也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