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那州:韭菜上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2年09月07日】

8月26日,在美国印第安那州的一座小城里,一位十一岁的法轮大法小弟子在帮着妈妈摘韭菜,她发现一棵韭菜叶上有白色的小东西,就叫妈妈来看。妈妈一看,说:“这是优昙婆罗花儿呀!”因为近年世界各地都有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报道,看到过许多清楚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小弟子拿相机照了下来,数了数,正好十一朵。

  

这些韭菜是前一天在同修家里的菜园割来的,打电话告诉种菜的同修,同修说:“两年前我们的菜园里就发现优昙婆罗花了。”

正见网上有报道:8月25日,中国武汉的一位大法弟子在苦瓜上发现了十二朵优昙婆罗花儿,也就是说,几乎在同一时间,地球二边的大法弟子都看到了优昙婆罗花。

据佛经记载,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人间绽放,标志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传法度人。而今,三千年开放一次的奇花多出现在法轮大法弟子的家里,聪明的人一定不难领悟这其中的奥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