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把我从魔潭中捞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6日】

以前的我在生活上总是以我为中心,在工作上斤斤计较,在利益上总是考虑个人得失,遇到事情往牛角尖里钻,常人的争斗心、虚荣心、嫉妒心、自私自利心等执着心浸满全身。可以说血管里流淌着邪恶十足、魔性冲天的血液。身体消瘦不堪,体弱而多病,严重的失眠症困扰着我,而且邻里同事和家庭之间的关系紧张,活着心累、身累,苦不堪言。几乎没有开心快乐的时候,自杀的心都有。

九八年有同事介绍,我有幸得宝书《转法轮》,由于单位工作比较清闲,自己支配的时间比较多,我和我的同事经常去学法点、炼功点,学法、交流、炼功。通过学法,我懂得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知道了怎么做人,做个更好的人,以至于修炼的人,懂得了人为什么会受苦,知道了德与业力的关系等等从来不知道的天理。在短短的几个月,我的思想、观念、身体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变。

我在单位办公室工作,担负着办公用品、建筑材料的购买,没学法的时候,采购的时候经常接受纪念品和一些小恩惠,那个时候觉得沾沾自喜。通过学法我知道了那是自私自利,失德造业的坏毛病。以后记得多次我去采购单位货品的时候,很多店主主动提出回扣,有时顺便买些自己用的东西,店主总是说加在单位购货单里,我说不,那样不好,我是修炼大法的。很多店主及服务员,都用诧异和敬佩的目光说:现在的人都在吃回扣占便宜,像你们这样不为己为私的人真少啊!

以前,在家里我是天王老子,经常对妻子恶言相向,动不动就发火,出口伤人。而且一直不关心对方,关系一直紧张而僵化。得法后,火不发了,气不动了,关心对方多了,骂声没有了,关系融洽了。

2011年我的女儿大学毕业后被同学骗入传销,我们知道后很着急,我就发短信给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会保佑你平安的。几天过去了,由于传销组织控制的严密,女儿无法脱身,我根据大概的地址就去了天津,真是大海捞针啊。当天晚上,我住进旅店发正念,并请师父救助。第二天天不亮出去找女儿的时候,发现我被反锁在屋里,当时心急就从玻璃门缝往外挤,由于玻璃门缝小,一公分厚的玻璃被挤碎。在走出不远,就奇迹般的发现了我的女儿,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我顺利的解救出来我的女儿。当时感激的心情油然而生,是恩师在助我,如果不是恩师的慈悲救助,怎么这么巧就能碰到我的女儿,怎么这么顺利解救出来。我一遍一遍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当解救出女儿后,我返回旅店,在那里等了店主有30分钟,才见到店主的到来。我把损坏玻璃门的经过讲给店主,并经协商给了店主400元钱。当时现场有很多人,他们说:这个人真老实,换个别人早走了。是啊!如果我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假如是以前的我,我想,我不会这样做的,我也会走的。

在心性转变的同时,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以前体弱多病,原来体重只有60公斤,增加到75公斤,以前的重度失眠,在修炼中不知不觉好了,皮肤也变得白皙光泽。

这些变化邻居、同事看在眼里,都说我炼法轮功变了,从心灵、外表、身体上都变了,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是啊。真是通过学炼法轮大法和恩师的不离不弃的慈悲救度,我从一个无知的人变成一个有信仰的人;从一个思想肮脏的人变成一个洁净的人;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一个先他后我的人。是恩师从苦水和泥潭中把我捞起,是恩师赋予了我家庭平安和顺,是恩师给予我光明和未来!我很多次望着师父的照片满含热泪从心底里呼出:谢谢恩师!师父好!师父保重!无论以后怎样,我一定坚修大法,用自己的实修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以上个人体会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