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家人遭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6日】

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丰广街丰华委(原丰广二井)委主任马彦珍,自打压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三年下半年,更是带领恶警骚扰、抓捕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这时马彦珍家里的亲人都受到牵连,遭到恶报。她妈妈得了脑血栓,股骨头坏死,不久就死了。接着她爸爸瘫痪也死了。时隔不久,她弟弟骑摩托车撞三轮车当时就死了。前后不到一百天,她的亲人就死了三口。此时,她自己也得了急性胰腺炎,在长春做了大手术。在这样的打击下,她自己也犯嘀咕,对别人说,我自己做了什么坏事,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哎呀,我做了两件错事,一个是计划生育;一个是破坏法轮功。她虽然这样说了,还是没悔改,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特别是2008年 她又带着610孙继库、片警李汉祥抓铺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被劳教,被迫害成病态,甚至家破人亡。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她在今年退休回家,退休本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事。她的丈夫正在这时得了食道癌,现在正在化疗,命在旦夕。举头三尺有神灵,善恶有报。说句真心话,恶报不是法轮功学员所愿意看到的,但迫害信仰宇宙真理的修炼人是不得好报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选择正义与善良,拥有美好未来。也希望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与个人,及时警醒,弥补罪过,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