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辽宁建平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1日】

我是辽宁大法弟子。九四年师尊在辽宁凌钢传法时,我跟了一个班,聆听了师尊的讲法,并和我的几位亲人一起和师尊拍照留影。

就是有这么大机缘的我,因九九年七.二零邪恶打压产生了怕心,再加上对亲情、利益的执着,几年来带修不修,家庭环境也没有修出来,修的实在是不够精进。

一天夜里,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整个人类大淘汰的景象。人们正无知的忙碌着。这时整个天空乌云密布,黑烟滚滚,大瘟疫瞬间来临了,我眼见我身边的人一个个接连不断的倒下,我急得来回打转。正不知道怎么才能救他们时,又不断的接到电话,不是我爸爸死了,就是我妹妹死了,不断的传来我的亲人死去的消息,这时我紧紧的抓住我丈夫的手,恐怕我一松手他就会死掉。这时我看见自己的女儿(修炼人)从空中飘来,意念中告诉我,我们该走了,可是我不敢松开丈夫的手。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猛然想起并告诉他:“你快喊‘法轮大法好’啊!快喊啊!”丈夫还是不喊,我大声的说:快喊‘法轮大法好’不然我松手你就没命了。这时他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就这一声,就见我的丈夫从头顶开始向身下延伸,瞬间变成透明体,他的头顶上空马上变成蔚蓝的天空,他整个人的空间场特别晴朗,并向四周迅速扩展,扩展到哪里,哪里的众生就活过来了,活过来的人们也都跟着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种场面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对我这不争气的弟子的又一次的慈悲点化!时间真的很紧迫了!同修们,让我们放下人心,精进起来吧!在大劫难来临之前尽最大努力地抢救众生,兑现我们那神圣宏伟的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