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师尊帮我过难关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翔莲


【正见网2012年08月29日】

我得法较晚,是一九九九年一月初得法的,今年六十岁。从小我就身体不好,在九六年底又得了一场大病,全身关节疼痛,淋巴结肿大,医生诊断是脉管炎和淋巴结核。痛起来像抽筋一样,靠打吊针和吃药来消炎止痛,药中都有激素,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后来有幸得到师尊的大法,通过学法炼功,很短的时间内,身上所有的病在不知不觉中全部消失。我知道是师尊替我承受了一切,消减了我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没想到得法时间不长,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始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血腥的镇压迫害,真是黑云压顶,天象塌了一样。我和同修都失去了正常集体学法炼功的好环境。后来公安和单位人员不断到家来骚扰,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那些电视新闻媒体都是造假栽赃陷害,有些人也有同感说这是在瞎搞。之后我想我不能在家呆着,我要出去证实法,还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我就出去发真相传单、贴真相标语。后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发,我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零五年前,我所在的地区信息不通,看不到师尊的新经文,也没有真相资料,只能在家看《转法轮》一书。后来在师尊的安排下,我和做资料的同修联系上了,同修给我送来了师尊在各地讲法的书和新经文及很多真相资料,就这样我从新走入到助师正法的洪流中来了。我经常去同修那取资料,同修住地离我很远,坐车来回要六、七个小时。有一次临近过年的时候,我一早就出发,抱着两岁不到的孙女去拿资料,回到家已是晚上快八点了。那天恰好我儿子不在家,儿媳妇下班回来发现我不在家,就打电话给我儿子。第二天儿子回家后和我大闹了一场,他跑到外面先用头去撞中巴车,然后人躺在地上不起来,午饭也不吃,拿死来要挟我。之后儿子对我的干扰还是很大,我看书他就抢我的书,看光盘他就要砸电视机,拿刀吓唬我,还说要报警。在师尊的加持下我正念很足,我和儿子讲真相:我修大法后,由一个重症病人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为家里节省了大笔的医药费,比同龄人还要健康有朝气,在家操持家务带孙女,让儿子媳妇在外安心上班,这是大法的恩泽、师尊的无量慈悲啊!在事实面前,儿子也知道理亏,现在儿子也很支持我修大法,我出去和在家学法炼功他也不管了,有时还开车送我到亲戚家讲真相救人。我知道这个环境也是慈悲的师尊帮我开创出来的。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到,人被撞到轿车的车顶,然后从车顶摔下,当时就昏死过去,到了医院手术台上我才醒过来。我的头部动脉被撞破缝了十几针,医生说流掉了200多毫升的血,全身被摔的破肿,但是骨头一点没有伤着,7天后线拆掉了,我就要回家,儿子、媳妇坚决不同意。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在我的坚持下,我出院了。回家后,我一粒药也没吃,伤慢慢好了,一点疤痕也没留下。儿子事后讲起这次车祸还是心有余悸,他说那辆车玻璃全撞碎了,我却这么快就复原了,而且一点后遗症都没有。我知道这是师尊帮弟子承受了这巨大的痛苦,还了这索命的债!

二零一零年六月,我又过了一次病业关,这一关也很大。在左肩下发现了大小不同的五个肿大的淋巴结,脖子两边发肿发烧,抽筋般的疼痛,咽喉吞东西已感到困难。夜间疼痛让我睡不成觉,只能靠坐在床上,大约持续了十天的时间。后来我想到了求师父,我说如果是师父给我消业我接受,如果是旧势力迫害我我全盘否定,求师父救救我,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当天晚上奇迹就出现了,一点也不觉得痛了,也能睡觉了。我知道无论如何我都难以回报师尊慈悲苦度的厚恩!

这些年来,我在同修的帮助下也一直做着证实法的事,但是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差的太远太远,想起来心里很惭愧。今后只有更加精進的修好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学法、多讲真相、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文化低写的不好,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感谢同修真诚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