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朱举人梦中见天榜

云开


【正见网2012年08月28日】

清代浙江嘉善枫泾(今上海金山)曾出过一个状元,名叫蔡以台,字“季实”,号“兰圃”。 蔡以台自小勤奋好学,天资聪颖,品德上最突出的就是极重孝道。他在乾隆二十二年(西元1757年),一举夺魁高中状元,成为清朝开国以来第四十六位状元, 为官后曾为会试考官,待人公正,为人所称道。

据说在乾隆二十二年大年初一,华亭(今上海)地区有位举人名叫朱宽。当天他做了一个梦,在梦中他上了天,见到了写有科举名次的天榜:天榜周围香烟缭绕,字看的不太清楚,只看到状元的姓名是三个字,烟雾中隐隐露出状元的姓是拥有草字头的一个字,第二个字很扁,最后一个字很长,籍贯倒是看的很清楚正是“嘉善” 二字。

醒来以后,他把梦中所见告诉他的朋友,朋友也参不透其中的奥秘。等到当年科考结束,名次公布捷报传来,新科状元正是浙江嘉善蔡以台,正与朱宽的梦中所见相符:“蔡”字正是草字头,而“以”字和繁体“台”字的手写体,正好是一个很扁,而另一个很长。此时,大家才明白蔡以台能中状元,实乃天意注定。

其实何止蔡以台中状元是天定,世间万事在冥冥中都有安排,都有定数。古代的预言家们也正是因为他们用各种方式看到或知道了上天的安排,所以才能在事情发生之前做出准确的预言。现在社会上关于“天灭中共”的预言越传越广,也是上天的安排,目前已经有许多修炼人都看到了中共灭亡的景象。古代东西方许多预言家的预言经过分析、破解后,发现也都是在预言中共的毁灭。

2002年,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藏字奇石,上有六个清晰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考察是纯天然形成的,当然大陆媒体报道时都不得不隐去了最后一个“亡” 字。这块藏字石和故事中的天榜一样,都是在说明上天的安排、冥冥中的定数,这也是中共干尽了种种恶事,贪腐无比,导致天怒人怨的报应。

而中共是一个由其众多成员构成的组织,那么当中共灭亡时也必定牵连到其成员,就如同一个人死了,其肉身上的细胞都将跟着死去一样;而且其每个成员加入时还都发过为中共献身的毒誓,人的誓言也是会应验的。那么所有没有退出中共组织的人们,在中共灭亡时就真的面临着成为牺牲品和中共一起遭灾逢难的悲剧命运。藏字石之所以将“中国共产党亡”的定数明明白白显于人间,也是因为上天要让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而得救。我们伟大的祖先早就说过“上天有好生之德”啊!现 在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之所以劝人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就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才挺身而出挽救所有误入党、团、队的人们。大家一定要听从 法轮功学员的劝告,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