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听话的打印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8日】

最近我家开了一个资料点,仅供两个人去发的资料,但是对于打印机来讲负荷也不小。我买的是一台白色的彩色激光机,于是我就叫它小白。

开始的时候因为不懂技术,把原装粉和杂牌的粉混在一起用了,而且也没有把废粉倒出来,但是并没有出现什么故障。(但是杂牌粉的打印效果不好,这个不是小白的错)后来看常人的评论才知道,有的人就因为不同的粉混合而发生了机器报修的事情,当时心里有一点侥幸,同时也觉得小白很争气,可是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在同修交流时也看到很多资料点的同修都会跟自己的法器交流,当时只是抱着一种希望做资料能顺利的心态,把跟小白和笔记本交流当成一种能够更好的做资料的方法,而并没有对“万物皆有灵”百分之百的坚信,有时会想:他们真的能听懂吗?

最近一件事情的发生让我从感性上真正的认识到了“万物皆有灵”。

那天我正在打印资料,正打印到一半的时候,显示没有黄色的粉了。于是我把黄色的灌完后把粉盒安上,结果还是不打印,仔细一看才发现黑色也没了,这下我可犯了难了,因为黑色的碳粉用完了,而我住的地方很偏,是个小镇子,购买耗材的话需要一两天,有时会需要三天,但是那样的话就赶不及送给同修了。而且资料只差十来页就打印完了。我不甘心,就又把黑色的粉盒取出来查看,嘿,还真是用的干干净净,我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把粉盒装回去,还是显示缺少黑色碳粉,这下我泄气了。看着剩下的十来页资料心想就剩这一点了,把它打完多好啊。于是发自内心的跟小白说(以前都是刻意而为):“就剩这一点了,把它打完了吧,好吗?”然后我又把黑色的粉盒取下,再安上,奇迹发生了!这时小白开始预热,紧接着又把剩下的资料打完了。我心里这个激动啊,忍不住跟他说:“谢谢,谢谢,你真好!”

通过这件事情,我切身感受到了“万物皆有灵”,以后我会对我的法器们更好,也会把一切都当成一个生命来对待。同时也督促自己,连自己的法器都这么努力,自己更加要精進,走好后面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