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明真相 三退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2年08月27日】

在证实法中我亲眼见证了有许多常人因为明白了真相,认同大法,做了三退得福报的事例  。

有一年我休假回家,刚到家没几天,我姨妈一家除了她女婿走不开没回来之外,其他人全部都从武汉回来到我家来玩了。之前我并没告诉他们我要回去看望父母之事,我知道他们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我把大法真相及美好告诉了他们,叫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启迪他们的良知善念,教他们多行善做好人,帮他们全家做了三退,我姨夫和姨妈很支持我,我姨妈还劝我妹妹也学大法,我给亲戚们讲真相时她也帮着我说。他们走后我做了个梦,梦见他们每人手里拿了一颗花籽,我知道大法的美好及真善忍已在他们心里扎了根。

我表妹两口子开了个服装店,这几年竞争激烈,生意也不是太好,有时持平,有时还亏损呢,自从明真相三退后生意越做越大,很红火。去年又增开了一个服装厂,招了八九十个工人,亲戚们开玩笑说鸟枪换炮了。

有个朋友已离异多年,自己带着孩子生活,由于孩子青春期逆反心理,常常跟他的母亲作对,贪玩、撒谎,学习也是一般。这个朋友为了孩子也是心力交瘁,苦苦挣扎。我给她讲了真相她同意三退后,她还给她的朋友洪法。我这个朋友她以前的一个同事得了小脑萎缩,已不能正常工作,后来发展到了不能行走靠坐轮椅度日。当她得知她的情况后就给她弘法,还把我给她的《转法轮》寄给了她的同事。后来我这个朋友又重新组建了家庭,爱人对她非常体贴特别好,而且孩子大学毕业后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岗位,他的很多同学想进这个单位都没有被录用,你说这是不是福报吗?

我有一个好朋友的孩子到本地来上学,我带上礼物去看她并给她多次讲真相,改变了她对大法的态度,在劝她三退时我讲着讲着自己竟流下了眼泪,发自内心的想为她好。后来她的同事也给她讲过,她终于同意并让她的同事帮她退出了。过去他们夫妻关系一直不太好,爱人是个领导,有外遇,这些年这种事司空见惯,不足为奇,是因为人的道德观念下滑,对自己不负责任造成的,她不想离婚,很痛苦。也想了很多办法挽救濒临解体的家庭,但第三者就是不退出。神奇的是自从她做了三退后这些事自然而然的就没有了,她的家又恢复了正常。表面上看到的就是第三者调走了又重新组建了一个家庭。只有我们修炼人知道三退后那个业力消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例, 有的考上了大学,有的身体康复了,他们不但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也得了福报。

法轮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体健康。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我遇见的每一个人,不管是有缘的、没缘的、哪怕是擦肩而过的,我都想把幸福告诉他,也希望人人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