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旧势力的险恶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7日】

师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当年在修炼过程中,有许多大法弟子是旧势力派来干扰、起负作用的。可是呢,他们否定了,他们在修炼中他们有了正念,他们不干了,成为了真正的大法弟子。可是还有一些他们就差一些,就被旧势力带动着,使很多事情会出乎人的意料。这里我要说的不是这一部份,我说的是我们真正的大法弟子最近出现一些问题。当然事情个别,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也在思考。其实呢,你们有的生命在历史上都是经过了生生世世的转生的,在人类社会中、在无明的迷中,很可能和旧势力签下过什么约定:在正法哪一天我要怎么样做、怎么样走。在当时的旧法理中看是绝对的对,所以你们个别的学员有签过这样约的,所以就在我们大法弟子中,不时的会出现一些事情。这些问题出现的目地,是旧势力觉的有的学员认为修了大法了就什么都不怕了,我只要是大法弟子了,什么危险都没有了。所以它们看到了:这不行,这不等于上了保险了吗?学了大法就不怕了,这本身这颗心还不够大吗?所以它就要在大法中制造麻烦。就是这么来的。那么它们制造麻烦时,师父有无数的法身和无数的正神护法,为什么不管呢?是因为我们有些大法弟子在历史上跟旧的势力签过什么约,所以旧的势力死死抓住这一点不放。”

以上的师尊讲法以前学习多次,没有想到与自己有什么关系。最近几天再想到师尊以上讲法的时候,感受真的是特别特别的深。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在做一个证实法的项目时,发现其中参与的一位同修经常出现颠倒黑白和挑拨离间以及煽风点火的现象。

幸亏其他几位同修互相之间非常了解和信任,没有出现大的间隔,大家互相询问一些事情之后,澄清了许多互相不了解的情况。再找到这位同修,经过认认真真的交流,他自己也发现问题出在他身上。

开始的时候,大家只是向内找,也是确确实实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和不足。没有想什么。因为这位同修学法只有三年多时间,大家一开始都认为是新学员,不懂,做的不好。他的个人修炼没有完成等等认识。

后来在师尊的慈悲点化之下,我们回忆了以前的一些事情,明白了这位说话颠倒黑白的同修是旧势力安排来专门在同修内部制造间隔的。由于很多时候,本地区同修们遇到事情没有向内找,结果就接受了这位同修空间场散发的间隔物质,随着时间推移,间隔物质扩散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本地区直到今天都没有形成整体,没有打破间隔。

曾经这位同修无意之中传出了一位教技术的同修是特务。结果本地区资料点的遍地开花受到很大影响。而且本地区的同修们当时分成“两派”,“一派”认为教技术的同修是特务不能接触。另外“一派”认为教技术的同修不是特务。“两派”之间争论不休前前后后持续了有一年多时间。

另外,这位同修曾经多次在许多同修之间制造了间隔。致使这位同修所到之处间隔不断,本地区直到今天都没有形成整体,没有打破同修们之间的间隔。

开着修的同修看到:

该同修历史上多次扮演过特务或者奸细还有潜伏者的角色,无论在什么环境之中,他都是把环境搞得非常混乱。这样才有利于他的生存和得到信息啊?不停的煽风点火和挑拨离间以及颠倒黑白!

今天很多时候,他的主意识不强,容易被干扰,不自觉的状态的时候,旧势力就能够操纵了他颠倒黑白!

后来我们几位同修经过多次和该同修交流,他现在能够认识到暂时就是认认真真学法发正念炼功和看看心得体会,不再接触其他同修,不让这种不好的行为有市场。

我们都很高兴他能够正确认识,能够从新跟随师尊的正法走。并且替本地区的所有同修们感到庆幸。

在此,特意提醒其他地区同修们,尤其没有形成整体的地区同修们,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平时是不是严格要求自己?遇到任何理解和不理解的事情都向内找自己。说话时有没有颠倒黑白和挑拨离间以及煽风点火的现象?

如果有这种现象,那么起码在这一件事情上面,是被旧势力安排或者操纵了。给本地区的大法弟子带来了间隔。所以同修们请认清并且破除旧势力的险恶安排。

以上是我们地区的极其深刻的教训,希望其他地区的同修们能够引以为戒。在正法進程的尾声真正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