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丈夫患晚期癌症 幸得大法师父挽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6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医务工作者重获健康

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使很多有缘人看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明白了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是功德无量的高德大法。我身边的很多人都纷纷选择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福报。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真的就在他们身上展现出来。

我的一个亲戚是一个医务工作者,随着年龄增长,高血压、心脏病等各种疾病越来越严重,人也很痛苦。二零零九年初,省医院叫她做心脏手术,正忧心忡忡、犹豫不决之时,正好我回老家,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她非常相信,马上做了“三退”, 我给了她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和真相“护身符”。

她告诉我,她把真相护身符戴在胸前,天天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两年多了,她不仅没做手术,人还长好看了,白里透红,再也不象过去脸肿、眼泡、嘴乌的状态,走路也精神了。

我有一个老同事,心脏做了搭桥手术十年,复查时发现有一个桥不行了,需要再手术。可是同事年岁大了,怕再做手术危险大,不知如何才好。我以自己亲身经历给他讲真相,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大法在我身上的超常和美好使他很相信,马上就做了“三退”,在我家看了李洪志师父的教功录像和有关的真相资料,走时我给了他真相护身符、《九评共产党》、《教功光盘》、大法音乐《普度》《济世》等资料带回家,后来他又请了《转法轮》。现在二年多过去了,他没有再手术,人很精神,根本不象个病人。

我真为众生得救感到高兴。

我丈夫患晚期癌症 幸得大法师父挽救
—— 算卦人说:是你家供的佛救了你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感谢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丈夫,让我和孩子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

我丈夫大学毕业、现任某学校校长,二零零一年八月份突然拉肚子,而且越来越严重,吃不下饭、喝奶都感觉费劲了,脸色发青,眼窝塌陷,四肢无力,打针吃药无济于事,两个月体重掉了六十斤。经医院检查是晚期结肠癌,需要立即做手术。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好似天都要塌了一样,全家人都沉浸在绝望之中,婆婆整天以泪洗面。

姐姐听说后告诉我,只有大法能救了他,这是仅有的唯一希望,并且到电脑城给他买来mp3装上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又给他戴上了“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我的姐姐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脾气变好了,心地更善良了。在姐姐的引导下,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虽修的不够精進,但也放不下大法,因为大法让人讲真话、行善事、做好人。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邪党江氏集团开始用谎言欺骗世人、诬陷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的清白,姐姐去北京为大法鸣冤,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姐姐出来后,继续讲真相,告诉世人大法是被冤枉的,又被迫害,中共公安不务正业,又到处抓她,使她有家不能回,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姐姐好端端的一个家就这样被邪党拆散了。

我丈夫受邪党文化毒害较深,因看到姐姐离开家,姐夫、孩子痛苦的样子不理解,不但不指责中共的邪恶、迫害善良无辜,却责怪善良的姐姐,并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出现结肠癌后,通过认真听师父讲法录音,丈夫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并用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

丈夫去北京住上了一家有名医院,手术前主刀医生检查病情后,和家人说太晚了,不敢保证手术成功,还是让教授亲自来做吧。進手术室五小时四十分钟才下手术台,家人都捏一把汗,真是心急如焚,出来后医生对家人说,病理出来后看看有没有扩散到淋巴吧!

几天后病理确诊出来了,奇迹出现了,出乎医生的预料,没有扩散到淋巴。回到家后定期化疗,奇怪的是化疗期间没有掉头发。

丈夫身体恢复得很快,没多久就正常上班了。一天单位同事叫他一同去算卦,说算卦的人挺出名的。

一進屋算卦人就说:是你家供的佛救了你了,你就信你家供的佛吧(我家供的是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并且还告诉他住院的时候,你家人跪着哭着求你家供的佛救救你,还说他以前有过对自家供的佛不敬,赶快忏悔吧!当时我丈夫很吃惊,回来问我是否是他说的那样,我说:是,我天天哭着跪在师父像前求师父救你。

丈夫从内心更确信是大法救了他,亲自动笔写了郑重声明,声明有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二零零六年六月份去北京复查,一切正常,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丈夫也感到大法神奇,二零零六年的大年三十,丈夫主动给师父上香,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现在,他心里常念法轮大法好,工作中和日常生活中有些时候也能用法来要求自己的言行。现在我们全家又有了从前的欢歌笑语。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