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亲身受益 用歌声传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心月


【正见网2012年10月04日】

我父亲是知名艺术家。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大法弟子,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一直想让家人修炼,可是因为自己过于急切,父母谁也不听,但他们不反对大法。

天有不测风云。二零一零年,老父亲得了一种病──声带小疖,说话沙哑,必须做手术。但这种病手术后不去根儿,过段时间还得长,而且还加速癌变。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告诉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也到我家给他讲真相,我父亲很快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这样父亲诚心念了两天,奇迹就出现了,说话的沙哑声音不见了,以前的高血压、颈椎骨质增生、双膝盖骨麻痛和一些老年人的常见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了。老人家悟性还算好,马上意识到:这是活佛降临了,救世主真的来了。老人家又是高兴又是激动,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活佛好!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我父母赶紧叩拜师尊,开始修炼,一天到晚除了学法、炼功,其余的时间都在不停的诚心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为了报恩,父亲还做了一首歌曲,感谢师尊,感谢大法,每天早晨在晨练的人群中,用高昂有力的歌喉,大声歌唱:“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善忍好!大法好!”用歌声向众生传递着大法的真相,救度众生,报答大法、师尊救度之恩。

我父母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现在他们满面红光,走起路来一身轻,我父亲的老年斑都退了,走到哪里,人家都说他太不象八十岁的人了,跟年轻人一样。

我父亲经常到全国各地讲学,这样他就利用这个平台讲真相,救众生。看到他的变化,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相信了大法,还有一些名人直接请了《转法轮》,开始修炼。

我们全家都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玻璃厂副厂长白血病神奇痊愈

我姑父以前是玻璃厂的副厂长,那时他在厂里分管技术,工作很是繁忙。二零零六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早上,姑父在厂里加班回来后突然体温下降,连续几天体温都在三十六度以下。去医院抽血化验结果是白细胞低,经治疗无效后于六月初回到家中。

那时姑妈终日以泪洗面。家里亲戚随即给姑父联系到上海某大医院观察治疗,医生作为伤寒治疗,半个多月未见好转。后来,经过专家会诊,并抽血化验、骨髓穿刺检查,结果诊断为白血病。

医生告诉姑父,需要做化疗,结果一个疗程还未做完,姑父就不行了,他只要稍微一动,心跳就急速加快,紧跟着血压暴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后来,医生要求输血,输血过后,姑父的病情没有缓解。那时,家里的钱几乎都用光了,无法在医院住下去了。

那几天,我姑父的心情非常烦躁,不让我们去看他,见到家人就发脾气。我于是求法轮大法师父救他。在师父的呵护下,姑父病情有了转机,体温开始上升,白细胞也慢慢的增高,其它各项指标也逐步接近正常值。我于是又给他请了一本《转法轮》和师父的讲法录音,叫他安排好时间,白天每天看《转法轮》,晚上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并教他炼功。

他的身体一天一个样,几天后,他就能吃、能睡,精神也好了,一切恢复正常。现在他已经又能出去做事了。从此,姑父每天开始坚持学法、炼功,同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敬师敬法。最后经过权威医院专家鉴定,他的病症已经好了,一切指标符合正常值。

得法五年,姑父的白血病能神奇痊愈,让他起死回生,这真是个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