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的弟弟现在无病一身轻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17日】

我弟弟二零一一年初经医院诊断患肺结核,打针吃药不见好转,而且还出现过敏状态。后又去一家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已转移到骨肋。大夫说:“多则能活半年,少则能活三个月。”

突如其来的打击,大家都不知所措。大夫还说:“现在只能是化疗了,没有别的办法。”弟弟化疗后,头发没了,吃不下多少饭,人没劲。

我对他说:“现代医学已没有办法了,得了这个病就是生命结束了。唯一的办法,就是修炼法轮功,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大法能延续你的生命。”

我原来身体有七、八种病,是修炼了大法才无病一身轻,因此我们家人都知大法好,全家人也都见证过大法的神奇,连信基督的姐姐也都劝弟弟修大法,也说只有大法能救他。弟弟同意了。他在医院里听师父讲法,还跟对床的患者洪法,跟护士讲大法好。他对主任医生说:“你看我现在怎么样?”主任说:“挺好的,怎么回事?”我弟说:“我开始炼法轮功了。”主任说:“什么,是我给你化疗化好的。”我弟说:“那别人怎么都死了呢?”主任不说什么了。

在这期间,我弟在梦里梦到师父两次给他净化身体,第一次三、四个人按他给他往出摘瘤子,第二次也是四人按他摘瘤子往外扔。弟弟现在无病一身轻,经三次检查,各指标一切正常。

现在弟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救了他,感谢师父!

“事篓子”没事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村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过去是个有名的“病秧子”、“事篓子”,她大病没有,小病不断。几十年来,老太太只要有点不舒服,就把她身边的儿女们折腾得鸡犬不宁。儿女们为她很犯愁。

老太太的儿媳妇修炼法轮大法后,每天教老太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也诚心诚意地跟着念,天天不间断的坚持念,就这样,她身上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病病歪歪的身体硬朗起来了,吃饭也香了,脸色也好看了,也不三天两头找大夫拿药了。

她的邻居们都说:“这老太太跟过去可不一样了,身体越来越硬朗,腰板还变直了,也不找儿女们的事了。”

老太太自个儿说:“我是念‘法轮大法好’念的,念大法好心情就好,也不生气了。我要不念大法好,身体哪能这么好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