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6日】

去年我买了一台喷墨ip3680打印机,它很有灵性,我很珍惜它、爱护它,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法印”,它很高兴,也非常听话。

记得第一次墨用完了,我添了点墨。等再需要添墨时,我打开墨盒盖准备加墨,让我惊奇的事发生了,墨盒里墨满了。怎么回事呢?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花眼了?于是把墨盒拿起来仔细查看,上下打量怎么看都是满的。断定不是看花眼,是实实在在的满了。是打印机自己能从另外空间取墨加上!直到今日它都是自己加墨,偶尔加的少时,我就添一点,基本上都是自己加,多么神奇呀!

“法印”很好用,打字清楚,颜色正,从不浪费纸。偶尔有点小毛病,自己就调理好了。有一次打资料,我忘把输墨管的夹子打开了,墨盒小盖也忘打开了,就开始打印,打两张就没墨了。我一看输墨管子里空了三、四寸长上不去墨,这才发现夹子没打开造成了麻烦。我又不会收拾,怎么办呢?于是我就对它说:“法印,我也不懂技术,不会收拾,你自己调理吧。”第二天一用,一切恢复正常。

前几天不知为什么,纸盒卷不上纸,我也不会调理,就改用了后托,等我再次打印时,纸盒又照常上纸打印了。我想这又是“法印”默默的自行调理好了。

这就是我的打印机“法印”的故事,它充满了灵性,自己添墨排除故障,欢快的打印着大法真相资料,在这宇宙的特殊历史时期和大法弟子一起做着宇宙中最神圣的事情。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告诉我们:“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我和我的打印机的经历,使我加深了对师父这段法的理解。我悟到这也是师父以此来鼓励我用正念看问题,使我更加坚信法轮大法的精深、玄奥与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