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软件为世人了解真相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窗口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在中国大陆,由于中共邪党控制着所有的舆论工具,新闻网络被严密的封锁,因为真相会揭开邪恶的谎言,曝光其罪恶,所以中共邪党紧紧的封锁着一切信息,人们了解真相极其的困难。

当前大法弟子都在做真相资料,但是由于受邪党的毒害及真相的封锁,大量的事实真相人们无法获知,也有一部分人不接受大法资料,仍被邪党媒体的欺骗所蒙蔽着。

至今年二月份,王立军、薄熙来事件暴露出来后,人们街谈巷议,到处探听真实情况,各种版本的说法都有,但事实的真相都不清楚,尤其是大部分的上班族,被邪党封锁的什么也听不到,而那些坐办公室喝茶水的中上层大小官员尤甚。

为了突破中共邪党封锁的网络,还原事实真面目,让大陆民众了解真相,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将“自由门、动网通、无界浏览、逍遥游、自由门电视”收集在一个容量为210M的小光盘上,然后刻录出一个个精致的“突破网络封锁,畅游全球互联网”的翻墙软件小光盘。第一次制作了三百张,由周边几位同修当面发放给世人,收到的效果特别好,有的送给了亲戚朋友,都非常高兴的接受了,并当即试着上网;有的送给施工的人员时一抢而空,没得到的还紧着要;有的送给了一些大小官员,他们感激的说:你送我这个比送我两瓶高级酒都好。人们已经开始抢着了解真相,当他们上网看到外面的世界后,都在议论邪党该完了。

近期我们又买了一批小光盘,制作完成后,很快就发出去了。同修告诉说做多少都要,因为世人非常愿意接受。

实践证明,发放翻墙软件此法非常好,世人打开电脑直接就会看到一个新的世界,这是一个改变他们思想观念很有效的方法。建议大陆同修把翻墙软件也列为一个讲真相的项目去做,大量制作、发放翻墙软件,救度更多的众生。

注:翻墙软件的封面及纸袋可在明慧网上下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