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要对,路要走正

明月光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我父亲由于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延续了十余年,尽管得了不治之症,从发病到去世也没有多少痛苦,安然去世,这在我写的诗《一句佛来世,延命十二年》已有叙述。在我父亲的葬礼后还有一件神奇的事,礼金袋中神奇的多出了八千元钱。

在父亲的葬礼上,哥哥想尽量少花一些钱,而姑姑则想把葬礼办得排场一些。姑姑对我说:“都知道你在城里有钱,你哥不想多花钱,你看怎么办呢?”我说:“我在家是老小,又没照顾老人,如果哥哥不挑礼的话,那我就办一下。”于是请帮忙的百余人吃了三顿饭,花费近八千元。这在当地来说,已算是办得很不错了,姑姑等亲朋好友都很满意。这么做我还有一个想法,就是邪党打压大法弟子这么多年,自己条件虽然不如邪恶迫害之前,但这样做有助于挽回邪恶对大法弟子在乡亲中造成的不良影响,是救人的一次机会。

由于我回老家的时间少,这次父亲的葬礼使我有时间接触更多的亲朋好友,我尽量的放淡人心,正念救人。姑姑一向是反对我修炼的,其他大法弟子送到家里的真相资料,一概不看,还烧掉,我多次给她讲真相,她拒不接受。通过这件事,她转变了看法,主动要我写“九字真言”随身携带。不理解的表弟也退出了邪党组织。我赢得了口碑,使更多的人易于接受真相。这件事后,我进一步体会到了大法弟子走正自己的路,才能救了众生。慈悲的师父鼓励弟子,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已取空的钱袋中发现多了八千元钱。

物质利益在常人看来是生存的经济基础,现代的人更是把追求财富作为人生的目标了。而修炼人则把财富的运用作为自己实现圆满目地的方式方法,大法徒则是把财富运用作为世间救人的一种方式。

为了自己的道德修为,我曾经拒绝过一个矿长的职位,曾经拒绝过一位将军的举荐而调往中央国家机关工作的任命。无论是在国家机关工作或在企业工作,都能以一个大法弟子的高尚的道德修为要求自己,秉公办事,一尘不染。在任企业管理人员时,曾退回财务人员失误而多给出的万元巨款;曾将自己应分得的一套住房让给了有困难的员工。

邪恶的迫害,使我和我妻子都失去了良好的工作职位,并被非法劳教三年。由于妻子是独生女,一起共同生活的岳父母也反目成仇,落井下石,从劳教所回家不久就将我赶出家门。后来岳父瘫痪,又叫我回来照顾他们,妻子病逝后,我不离不弃,至今已照顾老人八年余,其中所受侮辱是常人难以忍受的。我巨大的屈辱感动了老人和那些亲朋冷酷的卑贱的人心,转而由衷的敬佩,更重要的是以此认同了使我能够做到这些的高德大法。

大法徒是走的“真、善、忍”的大道,而不是走常人“名利情”的小路。因此,在自己被邪恶迫害失去工作后,为走正大法徒的路,曾离开一舒适的工作,婉言拒绝亲朋的高薪聘用,而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修者之路。

方向要对,路要走正,大法徒人生路上的每件事都不是偶然的,都与我们的使命息息相关。透过世间假相,剥去“名利情”的外壳,那真理大道的实质用人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用我们法中修出的智慧救度着众生,圆容着大法。因此,神迹就会不断地出现在大法徒的神路上。

师父的洪大慈悲融化了我坚固的人心堤坝,使自己的本性渐渐回归到正法真经的祖庭。自己随师正法路上的一切辉煌都是师父给予的;而那痛心和遗憾却是自己的人心造成的。我内心充满了对师尊的无限敬仰和感恩;也愧对由于自己的人心而失去被救度的苍生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