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后在我和家人身上展现的美好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喜得大法的,没修炼前,我患有骨质增生、腰椎盘突出、冠心病、胃病、手指关节不好使等等疾病,修大法多种疾病都好了。下面说几件我修炼大法后,我和家人受益的故事,师父救了我全家。

一天,老伴突然摔倒不省人事,不会动,不会说话了,很严重。我就喊:大法好,他也是有缘的人。送到医院抢救,可是说:没电,得等几个小时才能来电。我就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快快救救他,不能没电。这时我一抬头,看到来电了。老伴得到及时治疗,恢复得很快。医生说:“他够幸运了,最近老停电,有的老人走着来的,等来电再治,两个小时后就成植物人了。”

儿子和儿媳在外地打工,住在工地简易泡沫支起来的房子里。一天,儿媳突然想去厕所,就在去厕所还没回来时,他们住的房子着火,那次有三个人被烧死,儿子和儿媳却没事。

一次,孙子让同学骑自行车载着,没骑好摔了,孙子的腿都扭到了身后动不了,他立刻念:法轮大法好。腿马上转过来了。

还有一次,孙子骑自行车,车把芯子都摔坏了,可是孙子没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