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好的人哪!”

湖北大法弟子 笔缘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一九九七年,亲属向我介绍说,有一种神奇的功法——“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让我炼。当时的我太年轻,对这些不感兴趣,就没放在心上。过一段时间后,又遇到亲属,她再一次向我提起,并给我一本书让我看一看,我回家后不知不觉的就把一本书看完了,看完后我才明白:这是多么好的一部功法啊!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叫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心里不禁暗自庆幸,幸亏自己没错过这么好的功法。

丈夫也和我同时得法,丈夫身体不好,小时候头部、胸部遭受过意外伤害,留下了后遗症,常常头疼、胸痛,身体也瘦弱,修大法后,头部、胸部疼痛的症状减轻了许多,体重增加了十公斤,身体也健康了,家族中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先后有几人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丈夫家是一个大家庭,公公、婆婆、兄弟几个都住在一起,还有一个兄弟没成家,所以房子很拥挤。婆婆家门前有一块空地,我跟公公商量,想建一间房,公公答应了,孩子的大伯知道后也想建,公公就说:你们兄弟一起建吧。公公设计了一张草图,由于地势特殊,所以房子设计成一边大一边小,公公说你们兄弟自己选吧,我就让孩子大伯先选,孩子大伯选了大的一边,我毫无怨言得了小的一边。可是到挖地基的时候,孩子大伯不愿意了,说他的房子太小了,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好人,于是我对孩子大伯说:“我让给你一尺吧。”地基于是重新挖,可是到砌砖时,孩子大伯又不干了,说他的房子还是小了,我想着师父的话,要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再让一尺又何妨。就跟工匠们说:“把我这边房子再缩小一尺吧。”可工匠们都说:“你这房子本来就设计的很紧凑了,再小就影响使用功能了,煤气灶、洗衣机等都没法放了。”后来公公知道了,严肃的把桌子一拍:“一个弟媳,做到这一步,相当不错了,你再不愿意,全给她一个人建。”是大法改变了我,让我的心性得到了升华,能为别人着想,不然,别说让一尺,就是我得小的一边,我心里也不舒服呀!”

我们夫妻俩都没有了工作,做一点小生意维持生活,店里经常有顾客掉的钱包、手机,我们都想办法找到失主,原封不动的还给他们。一次,一个顾客掉了钱包,里面有现金、身份证、钥匙和许多卡。我一看身份证上的相片很陌生,就通过包里的银行U盘找到该银行,银行再通过客户资料找到失主,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觉得现在还有人用这种办法这么用心的找她归还失物,感叹道:“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好的人哪!”我告诉她,因为我们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人,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

这只是修大法后心性得到提高仅举的几个例子,与广大的大法修炼者比起来只是沧海一粟。如果这世上人人都按“真、善、忍”做人,那这世界该多么平和、安宁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