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生新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3日】

“光头”生新发

“等我这个头发再长长点,我拍一张照片发到网上去,让所有不相信大法的人看看我这个真实例子,看他们还胡说八道不?”渐发(化名)一边和我说着这个事情,脸上一边闪射着兴奋的激情。我看到他,一个光了七、八年的脑袋,渐渐的象青草一样发了芽,我的眼泪止不住的从脸上流淌下来。“光头”的实例再一次让我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尊的伟大与慈悲。

我与渐发非亲非故,二零零九年的冬天,寒风卷着雪花不停的落在我的身上,虽有一些凉意,但心里还是热乎乎的。讲真相回家晚了,我就带着孩子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个小饭店吃点饭,在这里认识了渐发。当我第一次看见他时,感觉他形像怪怪的,总觉得很别扭,不太协调,就是不知道差到哪里?我琢磨来琢磨去,突然我弄明白了,哎呀!这么冷的天他怎么还剃光头啊?而且剃的那么光,那么亮?难道这是他招揽生意故意包装的形像?还是……?我当时真是不得其解。

饭后买单时我有意走到他的面前,我准确的找到了答案。他是病态。因为他的头上没有剃过的头茬。我灵机一动,这正是我向他讲真相最好的话茬。我说:“老弟呀,这么冷的天你与众不同,非同一般人啊,你真能挺啊!”他的脸立刻红了起来,不好意思的和我讲,“我想和你们一样,它不干啊,七、八年不长头发了。”我说有广告说能治这个病呀,他说大姨呀,你可别相信广告啊,那都是骗人的,大医院我都去了好几个都不能治呀,钱却花了不少。得了这个病没办法,不耽误吃,不耽误喝,也叫人愁得慌,我现在也不看了。我说:那你就不想把它治好啊?他说没办法啊。我说我告诉你一个办法,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迹发生。他仔细的看了看我说:医院科学都不行,念念这个就能好?看到他脸上露出怀疑的表情。我说:“真善忍”是佛法,你听说过佛法无边吗?他是超常的科学,你试试吧,愿你有好运!他瞅瞅我,我又真诚的嘱咐他一遍,话只能唠到这了,他还要工作,我们就走了。

头发是一个健康人的象征,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夏天可防烈日,冬天可御寒冷。过去老话有四大腥,“阴天的狗,卖鱼的篓,河边柳儿,秃子的头”。人没有头发它是一种病的反映,且还有一种腥腥的气味,令人很难接触。回家后,渐发他很痛苦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翻腾,他对人厚道劲也值得我同情,我就想再给他進一步讲讲真相,救救他及他身边的几个饭店服务员。

第二天,我选择下午两点以后,在他们不太忙的时间到了店里,果然屋子很安静,正好是讲真相的最好机会。渐发很机灵,一眼认出了是我,主动与我打招呼,我顺应的回答他:你的厨艺很好,还得来吃啊。他说欢迎欢迎!我说昨天晚上念没念“真善忍好”啊?他说我叨咕几遍了,我说你别叨咕,你真心求大法师父救你,诚心的从心里一遍一遍的念。他说:啊,那我明白了。我看他求治病的心很强,就给他讲了很多明慧网上和我们身边同修身上发生的奇迹,他的心好象被打动了。饭后我又给他们讲了藏字石的天意,他们都很惊讶,一一的退出邪党的附属组织。渐发就是我给他起的名字。

以后我经常的给他们送真相小册子,他们都能认真看。店里的服务员经常更换,我见到新来的就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渐发从不阻拦,我觉得他可救度。二零一一年夏天就送给他一本《转法轮》。

因时间的关系,我有一段日子没到店里去了。那天天气很冷,但阳光很足,办事回来正好路过小店我就進去看看,渐发从后厨走了出来,我一下就看到他的脑袋前边和周围的颜色不一样了,不那么亮了,有了一种发乌的感觉,我把他推到阳光底下我就仔细的看了看,我惊讶发现他长出了头发,就象久旱的土地长出禾苗一样叫人欣喜若狂。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手按着他的头,问他的媳妇,是长出头发了吧?他媳妇乐得合不上嘴连连点着头说:是!是长头发了。我就对着大家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他们说:真是超常的科学。渐发说:“等我这个头发再长长点,我拍一张照片发到网上去,让所有不相信大法的人看看我这个真实例子,看他们还胡说八道不?”

写出这个实例也是让所有象渐发一样有痛苦经历的人,分享病愈后的喜悦心情,了解法轮大法,走進法轮大法,体验法轮大法给你带来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