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神仙护平安



【正见网2012年08月20日】

八旬老人诚念大法好 天目开了

顾大伯今年八十五岁,和老伴过着很平常的生活。我向他讲起法轮功真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顾大伯说他很相信修炼的事,相信因果报应。分别时,我叫他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他欣然同意。

一个月后,我顺路去看顾大伯,他跟我讲了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顾大伯说这一个月来他整天都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晚上九点后,他正一心不乱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突然就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看到了许多仙人,穿着龙袍玉带,仙人向他做手势打招呼。顾大伯说另外空间的房子很漂亮,他还看到了某个空间生小孩的景象,从一个橱里面小孩就出来了,而且长的很快,长的非常漂亮,还看到了他们是集体生活,无争无斗。

顾大伯念九字吉言时,仙人就向他笑,打手拍,而且打手拍非常有节奏,说明他们也是来同化大法的。虽然顾大伯到凌晨五点才入睡,可第二天白天一点困意都没有。

这个故事对不修炼的人来说,可能很神奇了,但这确实是顾大伯天目看到的。从《转法轮》中我们知道,天目人人都有,但现代人的后天观念太重了,所以看不到,顾大伯之所以能开天目,是因为他能够诚念九字吉言而出现的奇迹。个人所悟:只要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神奇的事就会来到您的身边,不妨您也诚心的念一念吧!

诚念大法好 神仙护平安

我家在七台河的农村,哥嫂都是修炼法轮功十几年的老弟子了,我虽不修炼,但是他们常与我讲法轮大法好和一些修炼的事情,我也很相信,便常常念他们告诉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因为我的真诚,得到了神佛的保佑。

那年春天,家里的地在离村上二三十里的深山里。这一天我与丈夫在山里耕地时,犁耙突然坏了,丈夫只好开着四轮车回村上焊件。我等了很久天快黑了也没回来,又下起了雨,越下越大,山里的路更不好走了,看来今晚是不能回来了,我也不能回家了。听着山里不知是什么动物的叫声,又不知这一晚会不会冒出什么猛兽来,害怕的不行。只好躲在地里用塑料布重新翻盖原来已经倒塌的小屋里,可是这小屋从前就盖在了蛇洞上,现在还有大小的洞,天黑黑的,也不敢睁眼睛。

这时我想起了嫂子告诉我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得到神佛的保佑。我念着念着,不知过了多久,似睡非睡中,就感觉胳膊被东西缠住,冰凉的,动不了,也不敢想是什么东西,很害怕。

这时只见从天上缓缓下来一位白胡子的老道人,停在半空中,老神仙用手里拿着的拂尘向我一甩,我手臂上的东西就没了,顿觉轻松。然后我还看到身边有一个叫不出名的毛线动物一团的在那不动,等我再一看的时候,看看身边什么也没有了,这时我完全清醒过来还后怕着,那感觉就是自己刚刚经历过一样。

我知道这不是梦,是李老师保护了我,如果这事发生在我完全清醒的时候,我是无论如何也受不了的,是李老师为我化解了这场灾祸,我由衷的感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