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翁正念正行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0日】

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今年九十二岁了。离休前在省建筑公司工作,他拚命为公司工作,长年累月的幸苦劳作,结果得了心脏病,曾在本公司医院住三次院,出院还带了不少進口药天天服用。自炼法轮功后心脏病痊癒,就把药都退还给医院,为公司节省了不少的医药费。这证明了乔石所说:炼法轮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这么好的法轮功,江xx出于妒嫉心,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下令镇压法轮功。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们纷纷走上了天安门证实法,不久我朋友也去了。他决定,法不正过来不回家。不料,想从天安门回旅社时,被早已等他的福州驻京办押回福州,公司直接从他的工资里扣去五仟元钱,害得他几年都没有生活费,然而公司没给他一分补贴。

今年七月份,有一天,他带了许多神韵光盘到以前的工作单位去救人。不曾想门口年青的保安员跑过来把他带到公司派出所,这时派出所所长带了三个警员早等在路上。他们带了照相机对他又拍照又搜身又查他身份证。他正念正行,对着周围的人大喊:“大家快来呀!他们欺侮我老人。”顿时来了很多公司员工都说他是好人,派出所的企图没得逞,只得让他回去。

朋友回家一想,这些人到了现在还这么迷,使他很惋惜。决心再找机会去救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