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神奇事证实“万物有灵”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7日】

一、神奇的报时表

我有一块黑色的、可以报时的电子表。大概是2010年10月底一个晚上,我带着它出去发资料,不小心把它弄丢了,快到家时才发现,返回去找了一段路也没找着,只好回去了。回到家后,心里很是可惜。因以前这只表发生过几件神奇的事,我就随即发了一念:“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还没有完成你的任务呢,不能就这样丢了,你自己回来吧。”过后也就没想这件事了。

到第三天的晚上,突然听见屋里的大衣柜里响起了它的报时声,我非常惊喜,赶紧把它拿出来,仔细的端详它,心里很感动,小小的一块手表这么有灵性,这么努力的帮大法弟子,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自己不精進,真是愧对这些生灵啊!

二、生气的手机

我感觉到大法弟子使用的东西及身边的物品,都很愿意让大法弟子使用它们。我有两个手机,一个是家人用过后我接过来用的。用了两~三年后,觉得它的样子太老旧了,也感觉有时好像有点小毛病,就换了一个手机,结果它生气了,把存在它里边的电话号码全部删除了,怎么找也没有找出来。我意识到它可能因为主人嫌弃它,生气了,我就对它说:“别生气了,你先休息一段时间,以后再买个手机卡,还用你。”这样,放了一年的时间。最近我用它来当早上起床的闹铃,一看,电话号码全在,一个都没少。

另一部新手机用了一年,前一段时间,我又起了人心,想换一个可以看视频、上网的大屏幕手机,只是想了一想,这个手机就出现问题了,打不了电话,机身发热,一直亮屏,不应显示的图标一直消除不掉,检查各个部件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后来脑海里突然闪出一个念头:是想换手机造成的吧?!我就对着手机说:“我不会换你的,我会一直用你的,别生气了!”不久它就恢复正常了。

三、能听懂话的影碟机

家里的影碟机在今年过年前就打不开碟仓了,想看神韵晚会和大法弟子制作的光碟也看不成,心里很懊恼,几天前还好好的,怎么会坏了呢?回忆那几天的情景,可能是没修炼的家人用影碟机播放了单位搞歌颂邪党活动的伴奏碟,它受到了污染。我就对它发正念,帮它清理它空间中的邪恶因素,可是还是打不开,此刻我想起了正见网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对它说:“小伙子,你要帮助大法弟子,你要好起来,将来我还要带你一起回‘家’呢,现在我要看大法弟子的光碟,你帮帮我!”说完,我就把开仓键一按,“嗞——”碟仓利索的应手而开。没想到这么立竿见影,它听懂我的话了,真是万物有灵啊!

这些神奇事让我感受到,大法弟子身边的东西、用过的物品都非常愿意为大法弟子服务,它们也想同化大法、得到救度。时时想想它们,时时提醒自己身负的责任,不能辜负了这些生命对我们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