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饭店门前退党大潮到 见证众生觉醒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5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大陆客走了,我们的真相点收档了。正在这时有一群穿着整齐夏令服装的中学生,男女同学都开心快活地从饭店下来往巴士方向走。我自然的转过头来一看都是面熟熟的,他们也一边走过来一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说:大家好,又见到你们啦!这时这班人中一个最高大的学生笑着对我说:法轮大法好!我说:对!法轮大法好!祝大家聪明有智慧,你们已来几天了,今天还在!有人看着我笑笑的点点头。我又说:好啦!来香港看到法轮功的美好,退党了平安啦!有未退的退完平安回家,回家平安!回去也告诉爸爸妈妈,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我看你们都退了,你们的老师真有福分,把你们都带向光明,功德无量!这时他们高兴的跟我说:再见!排着队伍上车了。我也回到我们放真相展板的位置了。

我的几个同修都看着我们笑笑的,并听到我跟这班中学生说话。这时有一个同修也答话说:这样他们的老师就有福啦!他的老师肯定是明白的人了!我说:是呀,他们的老师都退了,他们是七月十日这天一点多钟时来的。

那天,我在另一个陆客饭店劝三退,刚退完了在饭店门前排着两、三条人龙等位吃饭的游客,我刚想离开,正好穿着黄色T恤短袖衫的学生从两大巴士下车。我又掉过头来,快步跟上前,一个站着的中年先生看着我很友善,我帮他退了。我继续走上前,到了饭店门前更是人山人海,考虑到老板做生意,大陆客要进出,我就退后,从离门口五、六个人的两排人龙开始退起。我站进两列队的中间,退完右边五、六个人,又转向左边退五、六个人退,又转到右边五、六个人,再转向左边退。当中,有个别转开面的先不管他,管的是那些明白人,先救起来,就这样一边说: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来香港就是来退党,一边说一边退,一边起名字,一边写。除了有几个不退再加上前面离门口近的几个未帮他们退之外,老师学生全都乐意的退了。排在队伍后边看着学生的三个年青女老师笑笑眯咪的看着,这时我也放大一点声音,对她们说:老师大家好!他们大多都退党平安了,你们把他们带向光明,功德无量。你们也记着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祝大家漂亮更漂亮,她们异口同声说:谢谢!谢谢!我说:来,我也给你们好名字退,这样她们都高高兴兴的退完了。

今天,这些学生穿的衣服都是那天的校服,他们已来几天了,这是一个高高大大、长得很帅的男老师,大约三十多岁,在离开大巴大约有十多米远处吸着烟并看着他的学生上车,同时他都听到我们说话。他在上车前向我们说:谢谢你们啦!你们也平安。我们说:对!大家都平安!谢谢的是我们的师父!他又说:对,法轮大法好!再见。

就这样可贵的中国人,在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人们都觉醒了,他们到了海外在有利的条件环境下都会œ退党保平安,不管是平日,还是大风大雨中,甚至,更不好的天气都会乐意退党保平安。人们明白的一面都想自己平安,只要跟他们说上三言两语就能退了,而且是大陆客越多越好说,越好退。拿着劝三退真相展板,一举高一边说,他们一听一看都知道了,自然就有人乐意退了,一下就大家都为自已的平安要退了。就这样,我数了一下7月10号这天从早上早餐至午餐劝退人数为327人;在7月23日台风即将到港前一天的早餐时间也劝退了93人;7月25日十号台风后次日的早餐也劝退了157人;7月29日在香港声援一亿二千万中国人三退的游行中也劝退了二百多人;8月8日又劝退了382人。退党大潮到,真是世人“了解真相是希望”!这是全体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结果。

在前两年,当我给游客几个几个的做“三退”时,我就想,到那一天游客会出现一批一批的退、大家围着退、排着队伍做“三退” 。现在真的出现这种场面了,而且从2010年就开始了,还常常有呢!众生明白的一面都等着大法弟子的救度。觉醒的民众,都纷纷加入到退党大潮中,退出中共的洪势,真是一浪高过一浪。

我经历中,不单只是大陆游客真相点,出现这种觉醒的民众,排着队伍做“三退”,就海外华人,看大纪元报纸、明真相、觉醒的民众,都排着队伍,为自己的平安纷纷做“三退” 。这是众生明白真相后,渴望生命得救的体现。

目前,还有很多“可贵的中国人” 等着大法弟子的救度。我们在人手少,时间紧的情况下,要做得更好,要以法为师,完成好我们的史前誓约,告诉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登“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前程光明! 这是全人类善良的人和退党义工们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