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是大善的义行

唐恩


【正见网2012年08月14日】

台湾新竹高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中旬赴中国江西探亲,遭到中共国安单位以“协助调查法轮功”为由绑架。历经五十四天的监禁,钟鼎邦于八月十一日获释返台。

中共罗织罪名说词 不应成为滥捕的证据

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曾引述江西国安的指控,称钟鼎邦“破坏广电设施”、“攻击干扰转播大陆电视节目的卫星信号”。近日新华网则称钟鼎邦“认罪悔罪态度较好,主动交代过往其他犯罪事实”才能获释。其实国际特赦组织总部(AI)已调查,钟鼎邦没有任何触犯国际法的行为,他清白无辜不应该被中共非法关押。

中共国安单位恣意冠以“危害国家安全、危害公共安全”的罪名,对钟鼎邦的讯问过程中,并没有律师在场陪同,无法担保系钟鼎邦自由意志下的陈述,上述莫须有的罪名与空泛无凭的说词,不应该成为中共国安滥行拘捕的证据。

“天安门自焚伪案” 中共构陷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迄今,十三年来中共仍持续迫害法轮功,用欺骗、谎言来维持对法轮功的仇恨及镇压,法轮功学员为了制止迫害,在中国大陆电视上插播真相仅是途径之一。新华网一直不敢公布插播电视的内容,其实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千四百假例与中共造假、诬陷法轮功创始人等,都是中国人应该知道的真相。现在中国大陆,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信息,插播真相实是帮助中国人了解真相的正义之举。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与江氏集团为诬蔑法轮功,以炮制弥天谎言欺骗海内外人士。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骗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吉林省长春市有四个城区的部份居民,八个频道的有线电视用户接收到了插播内容,看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与《是自焚还是骗局》录影。当电视画面出现法轮功真相时,所有的人都震惊了,那一刻上百万长春民众知道了自焚真相,知道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情况,许多人都互相打电话告知让亲朋好友看电视。

《伪火》影片获奖  中共窘迫不安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记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为了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

 

视频:获奖影片《伪火》揭露自焚真相 

二零零七年九月,亚太人权基金会授予因电视插播传递真相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丹心汗青奖”。二零一一年美国《标准周刊》发表了一篇长篇报导,标题是《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赞颂该插播壮举是帮助中国人获得自由世界的资讯。

插播帮助中国人了解真相

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江氏集团曾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中共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欺骗了众多世人,获奖影片“伪火”却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国内外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在中共极权统治下,中国是一个封锁消息的社会。对于中共罗织钟鼎邦罪名“攻击干扰大陆电视卫星讯号”,如果钟鼎邦真的进行电视插播,实际上这是他把自由、正确的讯息,与法轮功的真相带给中国人民,他应该受到高度表扬而不是拘扣监禁。广而言之,举世各国的法律几乎都将紧急危难时的自卫行为视为无罪,更何况是救人的义举。

二零零四年南亚海啸一瞬间几十万人死亡,当时有个土著人告诉海边的人快逃走,海啸就要来了,当时没有多少人相信。现在中国大陆的民众,都应当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当成海啸前一刻的土著人示警,是救人的高尚情操与可贵的悲悯之情。

神韵晚会中有个节目《济公抢亲》,故事提到神僧济公云游到一个村子,村子里有人正在娶亲。济公有佛法神通,知道马上就要发生山体滑坡,急忙通知村里的人。怎奈没人相信他,还骂他多事。这时候新娘子看到来了和尚化缘,给济公一碗喜酒,济公却抱着新娘逃跑了。村里人大吃一惊,和尚居然抢女人。大家全都追出来,离开了险境。这时灾难发生了,众人得救了,也才明白过来,于是众人以大礼拜谢济公。

从表面上看,和尚抢亲不符合传统的礼仪规范,却深蕴救人之忱。济公用计策调开众人以避难,就像法轮功学员以种种途径,透过善巧方便让中国人不受谎言所惑,展现的是慈悲,而不是犯罪。历史将会证明,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揭露谎言是大善大勇的义行,电视插播也应作如是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