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上讲真相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4日】

2006年夏季,高中同学聚会,我应邀前往参加。聚会开始,我大大方方的作了几分钟的有关善良主题的演说。精彩简炼而又有力度的开场白,因有强大的正念加持着,打出的能量制约住了整个聚会场面。

聚会中的第一个节目,班上最有威望的同学,给我献上一首歌,他满怀激情的唱着,其余的同学一边鼓掌一边欢呼。歌词大意:“风雨过后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祝福我早些走过坎坷,笑对人生。

我成了同学们瞩目的对象,成了聚会中的主角。同学们为我献歌,是有备而来的。他们都知道我那几年的经历,以为我被邪党的监狱耗费掉了人生的最好时光,人人羡慕的那份工作被非法剥夺了,他们认为我是消沉悲观的。他们想像不到修炼人所追求的目标,想像不到修炼人了悟人生、彻悟真理后的超脱。从我身上自然流露出的那份充实、乐观、洒脱,深深的感染了同学们。从我的表现中,他们认为法轮功非同寻常,因此在劝退过程中很顺利,在这次聚会上成功劝退老师、同学五十多人。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只有在讲真相、救众生、证实大法的实修中,才能切实感受到一切都是师尊安排的,所有的成功都是大法的超常在人这个层面上的如意体现。正如师尊所开示的:“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生生世世与我结缘的所有人,都应该有福分听到大法的福音。我很希望大学同学聚会。一天,大学同学给捎来去华东的一个城市举办大学同学聚会的消息。聚会前几个月,我就做着充份的准备,发正念清理那个城市的空间场,解体那里阻挡众生得救的一切因素。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每一个生命、每一个与我有缘的人,不管今天是一种什么表现,都是为了今天的被得救。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他们同样吃尽了无数的苦头。我担忧着同学们的未来,担忧着他们被邪党谎言欺骗,与邪恶站在一起,在无知中断送未来。

聚会的日子到了,我开始了前后大约八天的远途旅程,带着那份神圣的使命和强大的责任感,踏上了南下的路程。我的脑里、我的心里、充满了“我要救下所有的同学”这一念。

大学同学也知道我的经历,但究竟过的好不好无人可知,他们的想象中,我是落魄无助的,魔难把容颜破坏而过早的衰老了等等吧,这些该是他们的自然想法。

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惊讶了!我一身轻松自如的心态,修炼人身上散发出的那股正的力量,那份从容、祥和,给了他们极大的震撼。她们问我:“皮肤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的确,我比她们任何一个人都年轻。我告诉她们说:“皮肤好,年轻不衰,是因为炼法轮功。”我顺势又说:“今天实实在在的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你们面前了,你们看我哪儿点象邪党中央所诽谤诬蔑的那种形像。”她们连连说:“对!对!对!你真的很好。”

同学们在事业上比较顺利,有的是清华、南开等大学的研究生博士生,有当市长的,有当总裁的,有当校长的,有银行、电台部门的领导,有从事国际贸易的,辽宁、北京等城市的大学教授有四人。我看到我的同学们,成了邪党的利益阶层,浑然不知将要发生的一切,更不关心一群修炼人正在遭受着史无前例的迫害。

当看到他们沉浸在欢聚的喜悦中,我的心并不轻松。他们在舞台上唱啊、跳啊,我坐在台下,虽然双手在鼓掌,眼神在凝视着那热烈的场面,但身在其中念在外,泪水不由自主的流满了我的面颊。在激昂欢快的音乐声中,我喃喃自语:我的同学们啊,你们可不单单是为欢聚而来呀,你们千百万年来,也是为了等待今天,在最后的这关键时刻能够听到大法的真相,只有认同和接受宇宙大法的人,才能走入未来。到这里来聚会,是为了听我给你们讲述大法真相,抺去你们心中对大法的疑惑和误解。不管你们的地位有多么显赫,不论你们的名与利超出我多少倍,今天你们得听我讲,听我说,我是你们能够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我不断的发着正念,清理聚会场上的干扰因素,心底一遍一遍的呼唤着:同学们啊,你们要清醒,你们要为选择好未来而真正理智起来吧!

在聚会中,无论是在游览名胜,还是在吃饭闲聊中,我随时调整着心态,以达到最好的救人效果,求着师尊的加持,求师尊给予我智慧,提供给我最大的能量来制约他们的不正状态。

针对每个同学的脾气秉性,职业特点,人生追求,我采用着各种不同的交谈方法,以打开他们心中的误区。有个同学是江苏人,听我讲了大法真相,说:“我们那里有的百姓敢公开说,从共产党大张旗鼓的诬蔑法轮功的阵势看,其中有诈,法轮功肯定不象共产党说的那样。”从事国际贸易的那位北京同学更是爽快,我告诉她不要入党,天要灭中共,法轮大法是正法,别随便说法轮功不好等等,讲了很多。在马路边上,她边走边大声说着:“我才不入那个党,那是什么玩意儿,你好好炼吧,我们都很清楚是怎么回事。”让我好好炼的同学不只一个。听了同学们所言,我信心倍增。

聚会马上结束了,才讲退十几个人,结束前的那天下午开座谈会,我想机会来了,一切都是为了众生得救而做的最好安排。我除了求师父加持,联系了家乡的两个同修帮助我发正念。

座谈会开始,我的精神高度集中,尽我全力清理着空间场,解体干扰同学们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求师尊加持,求众神全面助我。我感受到了大法的力量在源源不断的注入我的身体,感受到了顶天独尊的神佛的庄严与伟大。

轮到我讲话了,一拿起话筒,我的声音便哽咽了,泪水流下来了,浓浓的悲伤之情笼罩住了我,我极力保持镇定,告诫自己,不要情绪化,要理智,要把大法弟子最美好的形像、王者的风范展示给同学们。正念一出,干扰因素化无。那一刻,整个会场静静的,同学们专注的盯着我,等着我发言。我断定正念是完全制约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讲了我的人生经历发生波折的原因,我坦诚的说:“过去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人生的无价财富。在这里不叙说这么多年来,我究竟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难。我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告诉你们一句话,这句话涉及到你们的未来,平安和幸福。多少年后,你们可以忘却我,但这句话,你们不能忘,把他铭刻在你们的心中吧,那就是真、善、忍好!”同时真诚的说了一些有关健康、祝福的话语。同学们热烈鼓掌。

座谈会结束,我转入劝三退的过程,同学们基本没有反对的能力,听后非常高兴,马上接受劝退,表示认同大法。此次聚会,我前后劝退了三十六人。

生命因兑现誓约而变的无限美好;生命因兑现誓约而拥有无上的荣耀;生命因兑现誓约能够与师同在与法同存!生命因为兑现了神的誓约,才变的辉煌、伟大、永恒!

最后与所有的同修共勉,让我们用生命的全部去兑现神的誓约,在有限的时间里救度无量的众生。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