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真相和天机



【正见网2012年08月14日】

2012年极不平常,一系列大事看似偶然,却又出人意料令人称奇,冥冥中彰显着天意!

2月6日中国人喜庆团圆的元宵节,中共江派血债帮的“打黑英雄”王立军却鬼使神差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捅破血债帮薄熙来勾结周永康谋害习近平篡权阴谋等黑幕,激起习近平和胡锦涛、温家宝结盟打掉薄熙来,导致不可一世恶贯满盈的江派体系自相残杀土崩瓦解。

3月15日中国人打假日,被打掉的最大假货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他唱红打黑却干尽贪腐、淫乱、杀人、谋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恶事,因而成为血债帮江xx、曾庆红、周永康密谋中共十八大后废掉习近平取而代之的不二人选,打假日薄熙来伏诛堪称绝妙!

4月22日世界法律日,被周永康秘令非法关押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有如神助的逃出公安和地痞的重重关卡,最后,到达美国避难并发表轰动世界的“人权喊话”。世界法律日,盲人陈光诚惊险神奇出逃,敲响了无法无天的血债帮之丧钟,曝光了中共虚假与邪恶的面目。

5月24日释迦牟尼佛诞辰日,美国国务院在世界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教人向善的日子,最大自由国家曝出最大专制政权“活摘器官”罪恶,这极具讽刺意味,暴露出中共迫害“真、善、忍”搞群体灭绝的反人类的邪恶行径。

5月29日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上证综指收盘于2389.64点,这组数字隐隐然天机乍现,是让爱好和平的人们莫忘23年前的89.64屠城血案,23年前的89年6月4日,中共悍然用重兵屠杀民主学生。中共这滔天罪恶没能逃脱苍天法眼,神在点醒人明辨善恶。

6月4日中共屠杀民主学生日,上证综指开盘2346、98点,开头23寓意23年前,从右向回看是89.64,暗合89年64事件!该日上证综指大跌64.89点又暗合89年64事件。从5月29日到6月4日天意彰显:中共作恶神在看,天机大显2012年,审判邪恶神在导演!

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罪恶日。1999年7月,江泽民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中共铺天盖地的谣言像恶魔一样覆盖全球,美国太空总署拍摄的地球被魔鬼的脸笼罩,太阳系呈现恐怖的“大十字”,正应验诺查丹玛斯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

7月21日北京暴雨造成人民生命财产巨大损失,暴雨还导致中南海湖水倒灌,中央中央第一会议厅第二会议厅连同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习近平、李源潮办公室均被淹﹐最高水淹达1.2米,是中共大凶兆,更是苍天对中共倒行逆施迫害“真、善、忍”的愤怒示警。

中共长期耗用远超国防开支的国力,用红色恐怖强制国人出卖良知仇视“真、善、忍”,对外以出卖国家利益蛊惑全世界敌视“真、善、忍”,世人纷纷站向邪恶,对令人发指的罪恶视而不见,很多人良知泯灭道德沦丧过着“邪恶生活”,更甚者如禽兽,人类该往何处走?

著名的玛雅预言早就指出,1992年到2012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人类得到净化更新者才有望进入新纪元,而能够净化人的是某种精神力量。与玛雅预言不谋而合的是,法轮功正好在1992年传出,在20年间传遍全世界,其“真善忍”的原则使亿万人身心得到净化和提升,正是人们梦寐以求的“诺亚方舟”,是真正能够让人道德回升远离灾难的救星。

相反,中共长期迫害“真、善、忍”,走向了邪恶的极端,它被自己拖进了坟墓。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巨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科院专家证实“该巨石形成于二亿七千万年,浑然天成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警醒世人赶快远离中共邪灵,以免天灭中共时遭恶报。有缘人要赶快找到法轮功修炼者帮自己及家人“三退”,从本源上彻底抹掉邪党“兽印”,并在每天多多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有善报,灾来命可保,这是最最重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