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性骨折不治自愈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八岁,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一个穷山沟里。我与苦难相伴出生,苦难压得我直不起腰,在前半生总想以死来了结一切。但在一九九九年的正月,我修炼了法轮大法,粉碎性骨折不治自愈,多种苦难都在无意中化解了,我的日子每天都是快乐的,我再也不想死了。今天我把我的经历写出来,愿有缘人通过我的经历,了解一下法轮功。

一、苦水中泡大

听我奶奶说,我出生就泡在苦水里了,咿呀学语的时候爸爸得病离开了人世,那时我才十个多月。一周岁多点儿妈妈改嫁了。妈妈改嫁到了一个几代同堂的大家庭,稳妥后才来接我。这个大家庭本来吃穿犯愁,我妈把我带过来,我就是个累赘。白天,妈妈到队里干活,这家的老爷爷哄我,他不管我冷热饥渴,把我整日的抱到河边的树林子里,让我坐在潮湿的沙土上,肚子受凉开始拉肚子,最后脱水,快要咽气的时候,我爷奶知道了,把我抱回老家,爷奶到庙里烧香念经,我居然神奇地活过来了。这样我就再也没去妈妈那里,爷奶带着我,我没有享受过父爱母爱,长到几岁懂事的时候,叔叔娶了媳妇,婶婶嫌弃我,刁难我,给我苦吃,我怎么做也不对。奶奶告诉我,吃亏是福,即使有人骑在头上拉屎也不能仇恨对方,让我忍着。

二、恩怨纠葛 酿百病

在我十九岁岁那年,爷奶给我订了一门亲事并结了婚。婆家离我妈家五里左右。爷奶就考虑了这家离我妈家近,将来好有人照应我,其余的条件,他们都没有考虑。婆家人的日子也很贫苦,老公公是个大烟鬼,老婆婆好厉害,丈夫是家里的老大,有三个妹妹,两个弟弟,丈夫斗大的字不认一个,不知疼热,不懂人情,蛮不讲理。

嫁到这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苦几倍,老婆婆动辄用手指着我的鼻子叫骂,什么难听话都能骂出来。我多次跑回家想离婚,奶奶说,祖祖辈辈没有一个离婚的,说我败坏门风。多少次我坐在河边,看着奔涌的河水想一跳了之。前思后想,想到奶奶已经失去了我爸爸,我再寻死,奶奶怎么活?一想到奶奶,我就断了这个死的念头。

结婚四年后,儿子的出生,让我断了轻生的念头,我深知没有爸妈的苦痛,不能让孩子也尝这个苦头,因此婆家、丈夫再怎么为难我,我也不想死了。然而,他们的百般刁难,多年的怨恨积累中,得了一身的病。

儿子出生的第二天,丈夫就跟我大吵,我身体很虚弱,生了大气,一下子我的乳房、左胳膊都肿起来了,自此乳房起了个硬硬的肿块,生气就疼,不小心碰着它也疼。月子里让婆婆气得得了心脏病,一点声音就吓破了胆似的直哆嗦,平时嘴唇是黑紫的。

月子里没有菜吃,孩子满月后,我就咸菜吃饭,吃生盐得了咳喘,春夏秋冬,一着凉受风就不停地咳,上气不接下气,憋得呼吸困难。女儿出生的月子里,一次我把裤头、秋裤洗了,因为就一个裤头秋裤,没有换洗的,没等干就穿上了,因潮湿受凉得了产后风,险些丢命。命保住了,却留下了后遗症,不时的肚胀胃痛,痛的死去活来,浑身冒汗。不知什么时候还得了头痛病,疼起来好象有人用针刺我的脑子,痛时我双手紧紧抱住头,很长时间才能缓下来疼痛。

三、飞来横祸 苦上添灾 大难临

婚后的十几年中,我在各种疼痛难忍的疾病中艰难度日,我很怕死,怕死后孩子没人管,然而横祸飞来了,有一年的清明前夕,我去赶集,回来时,搭人马车,途中马受惊,我被甩下车,脊椎粉碎性骨折,断了一条肋骨,医生建议我打上石膏疗养一百天。当时我儿子面临考学,我如果治病,孩子就没钱上学。我选择了硬挺不治疗,让孩子上学。这样我过了一段象残疾人的日子。

我承受着无法用语言表述的剧痛,每次痛时,我近乎昏厥,大汗淋漓,眼前一片漆黑,双眼就象挤暴出来一样疼,左腿不能行动自如了,左手也麻,没知觉。我干活时跪着走,爬着走,烧火做饭时,铺个垫子,躺在炕火口烧火,好心的邻居帮我往锅里下米下面,这样丈夫还不断骂着我,一点不帮我干家务活。

儿子考学毕业成家了,看我每日这么痛苦,硬是把我拽到医院拍片,想治疗,医生看了片子,很奇怪的问,你这也不是新伤啊,几年了?我告诉说有五年了。医生说:你这个人不一般呀,怎么承受过来的?你这是粉碎性骨折,现在没法做手术了,以后也只能这样了,当时我的儿女很绝望。

我一生的希望全都在儿子身上,儿子娶了媳妇后,人变了,好像有意对错不分,偏向着媳妇。儿媳的脾气秉性也够我受的,我对待她象亲生女儿一样,然而,我得到的是难言之苦,我背着人,偷偷的不知流了多少眼泪,我想我的命为什么这么苦啊?说实话,在这个时候,我生的希望彻底破灭了,我再也没有活的奔头了,活着就是承受痛苦,我又开始想一死了之了。

四、修大法  粉碎性骨折不治自愈

就在这个时候,我喜得大法,第一次我翻书时,书里的字都是金黃色的,金光闪闪的跳动着,我请到大法书的那一天,看着师父的法像,我哭啊哭……,我也不知哭什么,感觉是丢散的人回到了家一样幸福,我于一九九九年正月二十七日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炼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我为何这么苦,我明白了我为何多次想死,死不成,是有神佛一直在眷顾着我,让我等着得到法的这一天。

我修炼大法后,身体一身轻,再也没有想过死,因此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在电视上一播出,我就彻底知道了邪党是个什么货色,修炼大法的人,最懂得生命的珍贵,更懂得杀生犯有重罪,自杀也是杀生,也是罪,修炼的人谁去自杀?“天安门自焚”纯粹是栽脏陷害。

我得法不到二十天,我身上的所有疾病都消失了。更为神奇的是,粉碎性骨折不治而愈。我过了五年象残疾人的日子,当时什么重活都干不动,井里的水压不出来,我得用水舀子一勺一勺地往锅里倒。去地里浇水,铁掀插到地里我就拽不出来。

刚学炼静功时,一次和大家一起打坐,我就感觉有人用双手在我背部使劲地扳了我一下,我听到“咯噔”一声,我以为我的动作不准,辅导员在帮我纠正动作呢,往后瞅没有人,人们都在炼功,我心想:是师父在帮我,心里美滋滋的。第二天,我的腰就不疼了,手腿都灵便了,四、五千斤的玉米一天都脱粒完了,一点也没有痛,更没有累。我的伤处因骨头断了往外支着长,背部有一处是突起的,当时背部也平平的了,和正常人一样。还有我的脚有一处骨头脱臼,一次炼功时,听到“哧”的一声,错位的骨头也归位了。

有两种病是在梦里去掉的,一次梦中,一只大手猛地对准我背部向前推了一把,顿时,我的乳房象裂开了一样,流出豆腐脑形状的东西,成块儿成块儿的流,流了一地。梦中醒过来发现乳房的肿块消失了。产后风留下的后遗症,也是在梦里看见一只大手在病灶处,挥手一圈儿,握出一块东西扔到了屋外,这个病也彻底好了。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修大法不到二十天,所有的病都好了,苦日子从此与我告别,我再也不想死了。我每每都想:师父,我用什么来回报您,您不收我们一分钱,却给予我们这么多。

为了感恩师父,我把经历写了出来,与所有的善良人共享,请善良的人,不要再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真理,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