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弟子的老父亲,遭遇车祸得平安

依真


【正见网2012年08月09日】

我家七十三岁的老父亲退休前是位工程师,虽未修炼,但一直支持家人修炼,特别是大法被邪恶迫害后,从未对大法说过一句不敬的话,却很明智的说:“信仰是自由的。”当他修炼的儿女、儿媳、儿媳的父母在迫害之初就被邪恶非法绑架、劳教时,他毫无怨言的跑前跑后的除了为家人存钱存衣物外,还热心为其他同修买过需要的东西和好吃的,并找办法将东西都送了進来。《九评》发表后,他和家里的人都做了三退。上个月,他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被一辆闯红灯的轿车撞飞后头部着地,自行车的大梁都撞歪了,七十多岁的人遭遇了如此严重的车祸后,经医院检查只是头部擦伤了点表皮和轻微的脑震荡,也没住院,在医院门诊点了几天点滴,就回家静养了。这正是他善待大法,得到了福报。

撞他的是个三十多岁的女老板,我赶到医院时,看到她和车里的亲戚吓的脸都变色了。我就安慰她,不会有事的,告诉她我是修大法的,不会给她找麻烦的。她一听我是大法弟子,放松下来,告诉我她明白大法真相,还做过三退。因为她女儿的老师就是大法弟子,给她讲过真相。并且很佩服的说,她给女儿的这个老师送过很多次礼,都被退了回来。看到我不仅没有任何怨言还安慰她,她说她又遇到好人了。她和她亲戚后来看到各项检查后,老人什么事也没有,更是发自内心的说:“太神奇了,撞的那么重,这么大岁数了却连骨折都没有,真是好人有好报啊!”去交通队处理车祸事宜时,我们没提任何要求,就让她把车开去修理了。但却看到别的肇事双方为理赔的事闹的沸沸扬扬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分别时我送给她一个制作精美的挂件:水晶莲花,上面透明的吊坠里印着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拿在手中欣赏着,高兴的说:“我会把它挂在车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