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三百元,救了三个生命

南沙老李


【正见网2012年08月08日】

八月一日下午讲真相回来,路过县医院门口,忽见马路上有一黑色钱包,这时天已下起大雨,路上行人很少,我捡起了钱包。到家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六百元,两张银行卡,两张身份证,里面还有许多纸条。我对正吃中饭的孙子孙媳说:“快帮我找找,看有什么线索尽快找到失主。”孙媳说:“外边这么大雨,你先就着热吃了饭再找不行吗?”我说:“不行,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饭早吃晚吃不要紧。”孙子见我不吃饭,也把筷子放下,帮我在这个钱包里找出了一张名片,孙子拨通了上面的号码,我接过电话问明电话那头姓名,正是钱包里身份证上的名字,并对证了所丢钱物。我要他马上到我村来领取钱包,(城里离我村十里地,)为了方便找到我家,我告诉他我在村头等他:“见到一个身披红色雨衣的七十多岁的老头就是我。”

功夫不大,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我身边,下来俩中年男子,我把他们让到家中,把钱包还给了其中一个人。他是一照相馆的老板,雨中慌忙下车时把钱包掉在地上,他接过钱包感动的眼里含着泪水说:“现在的社会竟还有这么好心的人。”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就是这么教我们的,‘做事要先考虑别人。’”我从里屋请出《转法轮》,“今天下雨都不忙,你们也算有缘,我念一段大法书你听听。”我打开《转法轮》140页,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这都是师父亲口说的,现在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1亿多大法弟子,都会按师父说的去做的。照相馆老板说:“原来法轮功净叫人学好啊,跟电视演的一点都不一样,共产党的电视净说瞎话。”借机我接过话茬,讲了天安门自焚丑剧,讲了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

最后,照相馆老板抽出了三百元钱,算作酬谢递给我,我说:“钱我一分不要,今天叫你们来,一是还你钱包,更重要的我要救你们这个生命。中共邪党是个大邪教,统治大陆以来,屠杀国人八千万,现在共党干部贪腐透顶,天灭中共在即。”我讲了贵州藏字石,我说:“谁参加了这个邪教组织,天灭中共的时候都要跟着陪葬,现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超过了1.17亿,我劝你们最好及早退出邪党组织,以保自身平安,你要退我可以给你们起个化名。”老板大声说:“我早就看透了中共长不了了,还怕什么?我就用真名退,就麻烦你帮我们退了吧,连我媳妇,我们仨人都用真名退了。”

送走他们,我非常高兴,我拒收三百元钱,救了三个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