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并蒂莲叶显文字 预示贾安宅高中

云开


【正见网2012年08月08日】

贾安宅,字“居仁”,是浙江湖州历史上的第一个状元,为官后恪尽职守。传说他高中状元之前曾经历过一件极为奇特的事件。北宋大观二年(西元1108年),贾安宅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书生,正在学舍中一心苦读圣贤书,忽然有一天学舍池塘中盛开了一枝并蒂莲花。一般的莲花一茎开一朵花,而并蒂莲则是一茎开两朵,在自然界中这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现象,在传统文化中将其视为吉兆,是一种祥瑞。

当时正在学舍里的白先生听说此事,便带着学子们一起前来欣赏,大家见了欢欣鼓舞,认为它是科举高中的吉兆,只是不知道它会应在哪一个幸运儿身上,就在他们议论之时,其中一位干脆伸手将这朵并蒂莲和莲叶一起摘了下来,大家一起近距离细细观赏。这时忽然有人发现莲叶上的纹路竟然自然形成了“贾安宅”三字,而且还是金文字体。“金文”是铸刻在殷周青铜器等金属器皿上的文字,其字体一般为大篆或小篆。经过大家辨认,确认无误。

 大家悟到,此乃上天明示:这个吉兆是赐给贾安宅的,于是纷纷向他祝贺道喜,勉励他好好攻读,不要辜负上天的眷顾。这时一个妒嫉心重的同学却讥讽说:贾癞子若能高中,天下就没有读书人了。因为贾安宅当时正患皮肤病,身上长了一些癣,故而被一些不友好的人起了“贾癞子”这个外号。第二年,也就是大观三年(西元1109年),贾安宅在科举考试中果然一鸣惊人,高中状元。

莲叶上的文字,加上预示吉祥、科举高中的并蒂莲,实际上构成了一个预言。贾安宅中状元,完美的应验了这个预言,告诉了我们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不可忽视天然形成的文字,因为那很可能是上天对未来的预示!现在中国也有一个天然形成文字的事件:2002年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藏字奇石,上有六个约一尺见方清晰可辨的由化石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各路权威专家确认无任何人为加工痕迹。当然大陆传媒在报道时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

历史上无论那些不友善的人怎么嘲笑贾安宅,都改变不了他中状元的必然:今天无论中共如何加强控制、维稳,都改变不了其注定灭亡的未来。这也是中共几十年不思悔改,变着法儿迫害民众、垄断权力的必然下场。在历史巨变的前夕,所有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都只有赶快退出,远离中共才能平安。因为他们在误入中共党、团、队等组织时,都曾发过为其奉献、牺牲一切的毒誓。人的誓言是要应验的,在未来中共毁灭时,那些坚持不退出党、团、队的人都会与其一起被淘汰,成为其牺牲品。

退党、团、队并不难,你不用到中共组织那里退,你可以用化名、小名在劝你退党者那里退,也可以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甚至于把退党、团、队的声明写在纸上贴在公共场所上也行(当然最终还是要递达到退党网站才保险),这是上天的慈悲。惟愿世人能够以史为鉴而知兴衰,顺从“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而得平安。

(资料来源:《夷坚支志卷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