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更快速传播真相币的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7日】

我们现在的学法小组正在推行一种更快速传播真相币的方法,就是用光敏印章机制作适合真相币用的光敏印章。真相币的内容全部从明慧网里面下载的。

同修们正在把真相光敏印章(加上一小瓶10毫升光敏印章专用印油)送给愿意接受的常人,让明白真相的常人自己动手制作真相币。

在以前的推广真相币过程之中发现,许多明白真相的生意人非常愿意使用真相币,因为使用真相币确确实实给他们带来更红火的生意,所以他们很愿意使用真相币,但是同修们制作真相币却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很多时候,真相币是供不应求的。直接把真相光敏印章送给他们,可以既节省了同修们的时间和精力,又能够更快速传播真相币。

另外还有许多常人明白真相之后非常的感谢大法弟子,经常有明白真相的常人问大法弟子:“谢谢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能为你们做什么?”

师尊在《美国首都讲法》之中讲过:“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常人也能做大法的事啊,他得的是福份。”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们大法弟子完全可以带动常人做大法的事情,更快速传播真相币,让这些币到处都是。推动全民反迫害的早日到来。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