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惹的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05日】

今天到一老同修家去学法,看见她拿着《转法轮》睡着了,我把她叫醒,看见她胳膊上青紫了一大块,就问她怎么回事,同修就讲了前几天发生的事。

那天傍晚,因同修的儿子在邻村买了套新房,刚装修完工,她儿子因天黑就临时没回家。同修关心儿子,怕儿子晚上睡觉着凉,就准备给他送点东西去。她老伴拦着说:“天已经黑了,他一个大小伙子还怕凉着吗?”同修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送去。就拿了一床被子和凉席还加一把扇子,匆匆忙忙就赶去了。快到新家时,对面来了一辆摩托车被后面一辆不知什么车撞了,因为太突然,后面的司机慌乱中又把同修给撞倒了,司机一看撞倒两个人,就赶紧开车跑了。

当时同修被撞倒在地上,手上的东西被甩出去了,同修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却站不住又倒下去了,经过几次爬起来又倒下去,同修才慢慢又站起来了。当时她感觉头晕、胸闷、要吐,用手一摸后脑勺起了一个大包,没出血,但不觉得疼。她把东西捡回来,慢慢走到新家,她儿子一看老人摔成这样,很吃惊,忙问怎么回事。同修就把刚才的事说了。她儿子一听就要去找那个人,还说要报警。同修拦住说:“我没事的,没破皮,也没出血,不要找人家麻烦了,你放心。”儿子听妈妈这么说,也没说什么,自己用摩托车把妈妈送回来了。

回到家后,同修心想:今天这一难,要不是师父保护我,可能就没命了。感谢师父救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弟子知道这个事也不是偶然的,自从儿子回来装修房子,自己跟着忙上了,炼功也放松了,甚至没炼。四个整点的正念很少发,特别是中午十二点的正念没发,法也学少了,一学就犯困,也没入心。有时还和常人一起看电视,就是因为自己做的不正,人心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钻空子迫害,真是愧对师父。

听了同修一番话,我说:“既然你自己认识到错了,以后改正,但不能放松,特别是邪党的电视不能看。众生受邪党电视谎言欺骗,敌视大法和大法弟子,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你怎么还看呢?”同修说:“我也不是很执着,就是把握不住自己,家人看,我也跟着看。”我说:“我们还是要多学法,学好法才是最重要的。”

当我们再拿起法学的时候,师父的一段法就展现在眼前,师父说:“另外我告诉大家,因为你是我们法轮大法弟子,我才告诉你这样的话:千万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不是以上的几本古书,是说现在人写的假气功书,你连翻都别翻。你脑子中稍微有一个念头一出:哎哟,这句话有道理。这念头一闪,那里面的附体就会上来。”(《转法轮》)电视虽然不是假气功书,但邪党的电视有邪灵因素、党文化的邪恶毒素,看了就进入到脑中去了。同修这次的教训是深刻的,也是在警醒我们,不看常人电视,多看法,修好自己,三件事都做,少走弯路,共同精進,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才不会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2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