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盛开在珠海市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19日】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在广东省珠海市一位法轮大法弟子家中阳台的纱门上无意中发现了佛经中所讲的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细数共开了二十九朵,花朵呈纯白色,花茎比头发丝还细,用手轻触之有弹性不会弄断。至今天10月17日已开放了27天而不凋谢。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今年按佛记是3034年。

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也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有网民留言表示,“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也早已在普渡众生了。优昙婆罗花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人们转轮圣王用他无边的法力与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