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定要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19日】

一、 心一定要正

我岳母是信基督教的,还是个地区负责的,我劝了几次她都不同意“三退” ,而岳父和小姨子都退了。前几个月刚好在网上看了同修写的《正解圣经启示录》的文章,觉的写的很好。我抱着用《正解圣经启示录》好好给她讲讲真相的心,连续看了两遍。回到她家,饭后就用启示录上的内容和她“辩”了起来。其实她对启示录的内容理解有限,她试着想让我看看《圣经》上的启示录,她平时总想让我和妻子都看《圣经》,以为只要看了就能改变我。当时我也想看看这个《圣经》上的和同修写的有什么不同这处,就这一念就坏事了。当时看的时候就觉的天目发紧,自己并没在意。晚上回家炼前四套动功,刚站那闭上双目,就觉的周围站着一些邪恶的东西,就象99年7.20迫害刚开始的时候炼功状态一样,一炼动功就有坏东西干扰吓唬你,每次吓的由头皮到全身一麻一麻的,全身寒毛都坚起来了。这次又来了,我就边炼功边发正念清理它们,同时求师父加持。由于我有很强的怕心,一直持续到抱轮才慢慢平静下来,不感到怕了。期间这些邪恶试图干扰师父教功音乐,两次把炼功音乐声音都改变了。我当时听到了,第二天儿子也证实了,我炼功的时候他睡在那,也听到了两次不一样的炼功音乐声音。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至于说气功书,你要修就别看,尤其是现在出的这些书,别看。至于说什么《黄帝内经》、《性命圭旨》或者是《道藏》之类的也一样,虽然没有那么些不好的东西,但是里边也带有各种层次的信息存在。”可见修炼时时刻刻心一定要正。记的96年刚修大法的时候,也是在岳母家,一天中午在她家楼上睡午觉,床头上放着一本基督教的小册子,自己没事翻了下,刚要睡着的时候,恍惚就看到一条盘着的大蛇。师父法中多次讲修炼是严肃的,比常人中的任何一件事都要严格,只是自己悟性差,由这次教训我悟到别的书连翻都不能翻,想都不能想,一起念就坏了。

二、学法去利益之心的体会

初学大法的时候,对师父《转法轮》——“提高心性”中举的那几个例子领会不深,没有在意,每次学到那觉的和自己没有关系。随着对大法认识的提高,才悟到师父的每个例子的内涵之深奥,这里只举一个例子:“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这些例子都是自己修炼的标准,对照自己,虽然利益之心放下了一些,但没放净,以前也拿过人家一些不义不财,现在能做到不求这些了,但要从家“往回拿”就有些“舍不得”了。每一个例子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做不到就是差距。自己以前就停留在“是你的不丢”认识上,总想“不丢”,其实对放下对利益的执著,更应该是“不是你的也挣不来”。
 
三、结束语

自己现在养成的写心得日记的习惯,觉的很好,每当修炼中遇到放不下的执著和“三件事”做的不精進时,就写心得日记向内找,能加强正念。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体会,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